>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卓尔战人和谋连胜 深足客场挑战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武汉卓尔VS北京人和

  武汉卓尔VS北京人和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0日 15:00

  卓尔上一轮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战胜了深圳佳兆业拿到了3分。目前卓尔已经取得了4胜1平4负的成绩,球队正在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努力。本轮将遭遇到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的北京人和,状态不错的武汉卓尔需要在主场再一次证明自己。

  北京人和同大连一方上一轮的比赛延期,因此有了更多调整的时间。经过一周多的调整,相信现在的北京人和应该处于一个不错的状态,客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对于北京人和来说需要警惕出现一系列的失误,并尽最大努力争取3分,保持住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

  两支球队在赛季初被看作是冲超对手,不过9轮联赛之后,在积分榜上来看,卓尔已经掉队,而北京人和则处于一个冲超的不错位置。不过两队也仅仅相差6分,也许武汉卓尔继续上轮的良好发挥之后冲超希望又会重燃。对于人和来说,需要做的就是吸取上一轮深圳队输球的教训,并在防守端做好功课。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41755.shtml report 4288 大连一方VS呼和浩特北京时间5月20、21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将展开角逐,在经历了上一轮联赛之后,多支球队在积分榜上都有了一定的变化。值得注意的是,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