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华夏幸福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莱格里尼:U23出场靠实力 满意完全掌控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20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来访的辽宁队,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佩莱格里尼说:“我非常高兴,今天我们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防守非常强硬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进攻端打进两粒进球且完全掌控了比赛。”

  本赛季河北华夏进球点非常多,12名球员取得了进球,佩莱格里尼说:“这是我们足球风格的体现,每个球员都参与进攻因此他们有充分自由的空间来发挥自己的实力,目前出场的3名U23球员同样很有实力。”

  对于球队的U23球员,佩莱格里尼说:“首先我们的5名U23球员,已经出场的三名队员和尚未出场的徐天沅、廖均健都具备在一线队出场的能力,但他们仍需不断成长,他们得到上场机会并非因为U23新政而是因为他们有实力,这也是为什么我从未在半场前换下U23球员,球员能得到成长的最佳方式就是上场比赛。再次重申,他们获得出场机会是靠实力而不是靠政策。”

  随后对于这个话题,佩莱格里尼继续说:“首先不管桂宏还是其他U23队员,他们必须明白,要以职业球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他们仍需更加努力。当然根据他们的位置不同,我对他们也有不同的要求,例如桂宏,要学会更好地停球,更冷静地在门前做出进攻的选择,如果他能做到这些,那么他的前途不可估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12755.shtml report 626 (搜狐体育徐江5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来访的辽宁队,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