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手握宝贵客场进球 主场或实现逆转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7亚冠1/8决赛如期举行,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挑战上海上港,经过90分钟的鏖战,江苏苏宁1比2惜败对手。

  尽管没能赢得比赛,但对于苏宁来说,获得一粒宝贵的进球,球队仍有很大的希望在主场实现逆转,获得两回合较量最后的胜利。

  与上港相比,这些天苏宁的赛程可谓十分魔鬼。5月14日,苏宁主场战胜山东鲁能,随后球队马不停蹄的奔赴广州参加与恒大的联赛;紧接着,苏宁又飞回南京备战与上港的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此役过后,苏宁将在27日客场挑战贵州,随后再飞回南京备战与上海上港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

  相反,上海上港则以逸待劳静候苏宁的到来。此役之前,上海上港虽然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但双方同在一个城市,不存在长途跋涉。本场比赛结束后,上海上港则将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随后他们只要坐上一列高铁,花上一个小时时间就能抵达南京,客场挑战江苏苏宁。

  赛前,有网友调侃道,从5月19开始到亚冠两场比赛结束,苏宁要在天上飞行5000多公里,而上港只需要坐269公里的高铁就行。甚至有网友将矛头指向中国足协,认为中国足协不为中超球队着想,也有不少网友认为亚冠赛场首次出现的“中国德比”将会因为中国足协的赛程安排观赏度会变得大打折扣。

  然而,江苏苏宁队并没有被密集的赛程,以及疲惫的身体给困扰。本场比赛,江苏苏宁从开场就保持着较高的控球率,并制造多次极具威胁的进攻,尤其是马丁内斯,他的状态也越来越出色。在上半场进行到第9分钟,马丁内斯在错失了一记单刀之后,再次抓住机会,在禁区内轰入一球,这也是马丁内斯本赛季的首粒进球。下半场第50分钟,马丁内斯断球后独闯龙潭,马丁内斯禁区低射,可惜打偏;第78分钟,禁区内的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可惜高出横梁。

  更为重要的是,马丁内斯与球队的磨合也越来越默契。整场比赛,尽管特谢拉没有获得进球,但由于马丁内斯的存在,特谢拉变得更为自由,也更有攻击力。在此前采访中,特谢拉就曾表示,马丁内斯能解放他,“我能更疯狂的发起进攻,在自己擅长的位置上踢球。”

  当然,国内球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由于吉翔没有随队前往上海,陶源顶替了吉翔的位置,整场比赛,陶源也多次传出了漂亮了传球,尤其是上半场用后脚跟传给前插的马丁内斯的那球,要不是多名防守队员堵住了马丁内斯进攻的路线,说不准苏宁就能在客场获得一个平局。

  对于苏宁来说,没能在上港赢得比赛十分可惜,但球队在客场获得一粒宝贵的进球,这也为球队回到南京奥体中心完成逆转奠定了基础,尤其是球队状态逐渐越来越好,苏宁绝对有实现逆转的信心。(大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40728.shtml report 1143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7亚冠1/8决赛如期举行,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挑战上海上港,经过90分钟的鏖战,江苏苏宁1比2惜败对手。尽管没能赢得比赛,但对于苏宁来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