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晖:上港一线队U23球员众多 球队培养年轻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明晚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今天上午10点,上港举行了赛前发布会,由于博阿斯在德比大战中被罚上看台,本场比赛无法在场边指挥,赛前发布会也由谢晖代理出席。

  对于明天的比赛,谢晖表示:“这个星期亚冠和中超之间间隔72小时,对于球员而言,是最紧张和困难的一个星期,还好球员的体能准备非常充分,伤病方面也做好了准备,之前受伤的张华晨也做好了准备,虽然他没有参加之前的训练,但他的伤病不是什么问题。”

  谈到中国足协最新出台的新政的问题,谢晖表示:“现在球队一线队中配置了许多U23球员,我们相信这不是什么问题,我们会一直给他们机会,培养年轻球员本身就是我们俱乐部的宗旨。”

  对于博阿斯无法现场指挥的问题,谢晖表示类似的问题每个球队都会碰到。“主教练上看台在很多高水平联赛都有,这是规则一部分,我们会职业的处理,这是一个细节问题,我们会以最好方式方法去处理进而达到比赛效果。至于轮换,比赛前看到名单就知道了,这是战术一部分,可能今天训练里有些球员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这也是可能的一个情况。”

  主力中后卫贺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谈到体能的问题,贺惯坦言确实有些疲劳。但主要是精神方面。“因为要高度集中,只要把精神上疲劳缓解,身体上疲劳不是什么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40384.shtml report 574 (搜狐体育裴力)明晚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今天上午10点,上港举行了赛前发布会,由于博阿斯在德比大战中被罚上看台,本场比赛无法在场边指挥,赛前发布会也由谢晖代理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