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于汉超雪中送炭解球队困局 有望回国家队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实习生李伟健 昨晚中超联赛第11轮,凭借于汉超的进球和助攻,藏起了部分主力的广州恒大主场以2比0轻松战胜重庆力帆,收获联赛七连胜,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

  为了备战下周中与鹿岛鹿角的亚冠淘汰赛次回合比赛,斯科拉里采取了大面积轮换,保利尼奥、郑智、黄博文、阿兰等球员得到休息机会,李学鹏和张琳芃又恰好因为停赛缺阵,恒大明显有所保留。

  比赛第35分钟,于汉超接高拉特回传球,在禁区弧顶一记漂亮的远射为恒大打破僵局。第81分钟,于汉超右路送出高质量的传中球,成全高拉特打进个人联赛第8球。全场最佳无疑属于于汉超。

  于汉超在本赛季联赛已经进了4个球,还有两次助攻。更重要的是,他的进球和助攻总是出现在球队困难的时候,能决定比赛结果而非锦上添花。昨晚这场球,只有1名外援在恒大首发名单里,于汉超拿球机会更多,踢得比较自如,似乎找到了当年在辽足和大连阿尔滨的感觉。

  据南都记者了解,于汉超在6月份重返国家队的机会非常大。昨晚赛后于汉超表示:“我感觉自己还在进步,我希望在球队多线争冠的征途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最重要的还是球队取胜。”

  轮换了6个球员,取得了比赛胜利,是否达到了以最小代价赢下比赛这种实惠目的?斯科拉里说:“确实达到了赢下3分的目的,但大家也看到了,我们有4到5名球员踢了周中与鹿岛的比赛,他们从头拼到了尾。”鹿岛鹿角本周末不用踢联赛,可以全身心准备下周二的比赛,这也是斯科拉里昨晚不得不大面积轮换的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78339.shtml report 669 南都讯记者丰臻实习生李伟健昨晚中超联赛第11轮,凭借于汉超的进球和助攻,藏起了部分主力的广州恒大主场以2比0轻松战胜重庆力帆,收获联赛七连胜,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