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济州联领2红牌骚乱收场 浦和加时3-2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6强战次回合结束一场争夺。在日本等等力陆上竞技场,浦和红钻队在首回合0-2落后的情况下,主场通过加时赛3-0胜出,成功逆转淘汰济州联队近9个赛季以来首次闯入亚冠八强阶段。这意味着本赛季亚冠联赛战至1/4决赛阶段时,东亚区的四个席位被中日两国联赛球队均分。

  一周前,济州联队在首回合主场比赛中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上半时开场,浦和红钻队便打得积极主动。第13分钟,兴梠慎三右肋突破后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右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第17分钟,柏木阳介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兴梠慎三小禁区前沿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皮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弹入网窝,浦和红钻队1-0领先。

  第28分钟,李忠成右侧底线附近横传远端,关根贵大射门没有踢正,皮球打在支撑脚反而击中左立柱弹回又打他身上出了底线。第30分钟,李忠成接兴梠慎三的脚跟传球,大禁区边缘左脚射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第32分钟,又是兴梠慎三在中路送出好球,李忠成反越位成功大禁区左侧8米处果断扭身左脚射远角破门,浦和红钻2-0领先。

  下半时,浦和红钻队的进攻节奏有所放缓。第80分钟,济州联队的中卫赵荣亨前插战术犯规从身后铲翻兴梠慎三,吃到个人此役的第二张黄牌从而被罚下场。与此同时,约万诺维奇因为为队友出头争辩也被黄牌警告。最后阶段,高木俊幸和慎野智章都错失绝杀良机。90分钟时,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成2-2平,且客场进球数一样,因此需要进入加时赛争夺。

  加时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马格诺受伤被担架抬离出场,门迪替补出场,此时济州联队用完了所有的换人名额。第112分钟,替补出场的门迪近距离头球攻门不可思议的顶偏,场边的济州联主帅赵城焕显得十分生气。第113分钟,高木俊幸大禁区左侧斜传远端,无人盯防的森脇良太插上2米处右脚推射破门,浦和红钻3-0领先济州联队。

  比赛进入到加时赛的补时阶段时,双方球员表现得极其不冷静,其中济州联的替补球员白栋圭冲到场边用肘部将阿部勇树击倒也吃到红牌,另外武藤雄树、柳比扬基奇和权纯亨都被黄牌警告。最终,浦和红钻队通过加时赛成功翻盘淘汰济州联队挺进亚冠八强。比赛结束后,济州联队的部分球员仍十分激动,包括白栋圭在内的多位球员还在争执,这样的行为恐怕会遭到亚足联的追加处罚。(卓奥友)

  浦和红钻队:1-西川周作;46-森脇良太、6-远藤航、5-慎野智章;18-驹井善成(76’13-高木俊幸)、10-柏木阳介、22-阿部勇树、24-关根贵大(100’21-柳比扬基奇);20-李忠成(70’16-青木拓矢)、9-武藤雄树;30-兴梠慎三

  济州联队:1-金镐浚;13-丁云、20-赵容亨、5-权韩真(76’8-约万诺维奇)、37-金源一、17-安铉范;10-托斯卡诺、7-权纯亨、14-李昌珉、22-马格诺(100’88-门迪);11-黄一秀(64’9-陈成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61082.shtml report 1835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6强战次回合结束一场争夺。在日本等等力陆上竞技场,浦和红钻队在首回合0-2落后的情况下,主场通过加时赛3-0胜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