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苏宁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莱格里尼盛赞野牛与U23 放言华夏有远大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3日南京报道)中超联赛第12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华夏幸福,主教练刚刚下课的江苏苏宁主场在1比2遭遇华夏幸福逆转。

  赛后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焦灼的比赛,上半场我们落后一球,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对手把握住了机会。中场休息时,我跟队员说让他们保持强度,因为对手周中刚刚踢了亚冠,体能上处于劣势。下半场我们通过配合,打进了两个非常漂亮的进球,另外还有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对手是刚刚换帅的能力,打这样的对手更加困难,因为对手注重在比赛中展示自己的能力。这场比赛能够获胜,对于我们是双倍的意义。”

  上赛季华夏幸福在南京4球惨败,而时过境迁,如今则在客场取得了一场胜利,对于球队的变化, “两个赛季的情况是不同的,无法进行对比,就单一场比赛来说,我们在客场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针对球队的进步,不单单是球队的进步,还是俱乐部建设的进步,我们不仅仅是要在积分榜上取得有利的位置,我们还有更加远大的目标。”

  谈到阿洛伊西奥的表现,佩莱格里尼表示:“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很不容易,他刚刚受伤两周,刚刚恢复了三天的训练,他表现出非常强的意志力,有非常强的求胜欲望。”

  谈到后防线年轻队员的表现,佩工表示:“首先我们的U23球员全都具备踢全场的能力,不仅仅是踢几分钟,桂宏、车世伟等也是同样,面对特谢拉和R马这样的球员,防守起来的确会吃力,但他们都表现不错。金洋洋在预备队比赛不懈努力提升了自己的表现,今天他也在场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72016.shtml report 685 (搜狐体育裴力6月3日南京报道)中超联赛第12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华夏幸福,主教练刚刚下课的江苏苏宁主场在1比2遭遇华夏幸福逆转。赛后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