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渤洋:赛后球迷的侮辱谩骂正常 一笑而过罢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15:30,恒丰智诚客场1:1战平长春亚泰。恒丰智诚在上半场不到10分钟就少打一人,并且很快对手就得到点球,这个时候恒丰智诚1号苏渤洋将点球扑出。并且在随后长时间全面被动的情况下多次作出惊险扑救的动作,挽救了球队。可惜在裁判员吹响终场哨后,苏渤洋却莫名其妙的的被卷入了赛后冲突的风波中,裁判员最后各打五十大板。苏渤洋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不得不在下一场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缺阵。赛后苏渤洋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作为职业球员,对于客场球迷的谩骂和侮辱,只能够一笑而过。

  今天比赛结束的时候发生了什么?裁判员为什么要给你第二张黄牌?还有今天比赛的过程中很多时间一直听到现场有球迷谩骂你的声音,按说贵州恒丰智诚和长春亚泰以往没有交手,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呢?是不是你扑出点球的缘故?

  苏渤洋:对于红牌和赛中赛后发生什么我也不便多说什么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 对于球迷的侮辱和谩骂 我想做为职业球员 这些都是正常的事情, 一笑而过罢了。

  你扑出点球是拿到一分的关键,那个球对于对方主罚队员伊哈洛的习惯有没有研究?苏渤洋:对方前锋伊哈洛之前有罚过点球,但这只是给我做为参考他习惯的方向。 能拿到一分很宝贵, 也是整个团队努力的结果, 而我是团队其中之一。

  下一场对阵恒大,这是贵阳球市最好的比赛之一,你缺阵是不是感到太遗憾?苏渤洋:下场对恒大这个联赛老大 ,我相信不管是谁出场都会全力对待每场比赛 。(苏渤洋曾经在2011年足协杯比赛中代表智诚和恒大有过交手)

  接下来迎来了一个小的假期,准备怎么度过呢?苏渤洋:假期肯定还是陪陪家人,以及利用休赛期努力调整和保持状态, 接下来的任务还很艰巨 ,希望给球队做更多贡献。(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42437.shtml report 1326 范晓冬将球踢向倒地对手苏渤洋挑衅球迷引冲突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15:30,恒丰智诚客场1:1战平长春亚泰。恒丰智诚在上半场不到10分钟就少打一人,并且很快对手就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