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人!美国800米女皇第二次怀孕 仍将参加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对于许多人来说,阿丽萨-蒙塔诺是今年夏天最令人激动的运动员之一。在她生命中第二次在怀孕期间,阿丽萨-蒙塔诺将会参加今年的美国全国锦标赛,这位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正在期待着她的第二个孩子。

  阿丽萨-蒙塔诺与FloTrack确认,虽然“她在烤箱里有一个小圆面包”,但是她在当地时间星期四开始的USATF户外锦标赛中会参加女子800米的比赛。

  但是这并不是阿丽萨-蒙塔诺第一次这么做了。

  三年前,这位美国女子三年前,800米的明星做了同样的事情,当时她怀孕八个月,正在等待着自己的第一个孩子的降生。她出现在起跑线上,甚至不知道她是否会完成,但是她以2分32秒13的成绩成功完成了比赛。

  阿丽萨-蒙塔诺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在2015年俄罗斯田径陷入大面积兴奋剂丑闻的时间里,她直言不讳地出言指责。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她代表美国参加了比赛,还2015年泛美运动会上赢得了银牌,并在美国冠军赛上六次拿到了金牌。

  她的第二个宝宝的预产期是当地时间11月份,今年的美国冠军赛在萨克拉门托举办,这和她怀着自己的女儿丽安娜的时候跑步是在同一个地方。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52857.shtml report 920 北京时间6月23日,对于许多人来说,阿丽萨-蒙塔诺是今年夏天最令人激动的运动员之一。在她生命中第二次在怀孕期间,阿丽萨-蒙塔诺将会参加今年的美国全国锦标赛,这位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