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华夏鲁能同等水平较量 对上半赛季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1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1日,中超联赛半程收官战役,山东鲁能在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0-0踢成平局,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赛前就预感到会是0-0的比分。

  对于本场比赛,马加特说:“昨天我也说两支球队进球数和失球数都相同,按照这个说法,今天就应该是0比0,昨天就想说出来了。在我看来,今天是一个同等水平球队的较量,河北因为伤病和停赛,有几个队员不能上,整体来说我们的机会和表现会好一些。这也是精彩的比赛,我对于队员是满意的,包括比赛结果。”

  总结鲁能半程的表现,马加特说:“大家求胜的欲望不是特别强烈,上半年没有一场比赛很明显落在下风,就算输了,也是一个水平线或者比对手好,是因为运气或者后防最后输了,中超联赛的积分榜不会说谎,排名这个位置是我们实力的反映。整体来看,上半赛季我是满意的,只不过多少有些遗憾,其实有几场比赛可以做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49665.shtml report 989 华夏0-0鲁能热鸟复出轻松盘带显自信(搜狐体育徐江7月1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日,中超联赛半程收官战役,山东鲁能在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0-0踢成平局,比赛结束后,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