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蔷薇精英赛权力榜:瑞德居首 老米恐处于劣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6日,当地时间这个星期,美巡赛绿蔷薇精英赛即将举行,156名球员会来到老白球场争夺冠军,这项赛事去年因为史无前例的大洪水而停办。在2015年赛事上一次举办的时候,李真明在四人延长赛当中获胜夺冠。今年的比赛开始之前,外国媒体评选出了十人权力榜。

  1.帕特里克-瑞德:在过去的三个星期当中,帕特里克-瑞德都取得了并列排名第17位或者更好的成绩,还在旅行者锦标赛上拿到了并列排名第5位的成绩。在2014年和2015年,他在绿蔷薇精英赛上都进入了前30名。

  2.凯文-金斯纳:上一次比赛举行的时候,凯文-金斯纳进入到了四人延长赛当中,在第一个额外的洞中被淘汰。他在一个强劲的赛季中回归,已经包括拿下了殖民地邀请赛的冠军,在纪念高球赛上拿到并列排名第6位,再加上今年早些时候的另外两个亚军。

  3.大卫-林默斯:瑞典人可能不是经常在周末的轮次当中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如果他的名字再次偏向排行榜的顶端,那就不用感到惊讶了。在过去的7次比赛当中,他6次取得了晋级,连续五次取得了并列排名第26位以内的成绩,在绿蔷薇精英赛上,他三次参加比赛,全部取得了前20名的成绩,其中包括两次进入前十名。

  4.比尔-哈斯:比尔-哈斯已经恢复到了他的正常可靠的自我,从殖民地邀请赛开始,他已经连续四站比赛杀进了前25位。在2015年的绿蔷薇精英赛上,他没有取得晋级,但是他在2011年延长赛当中失败,2013年也取得了并列排名第9位的成绩。

  5.菲尔-米克尔森:当地时间这个星期的比赛当中,菲尔-米克尔森会处于一个比较弱势的地位,因为这是他和长期球童分开之后所参加的第一站比赛。绿蔷薇精英赛一直都不是菲尔-米克尔森的福地,在2011年至2013年期间,他连续三次无缘晋级。

  6.托尼-费纳乌:这位球员已经表现出在一些更紧密的轨道上茁壮成长的能力,特别是他今年在因斯布鲁克的成功以及2015年在绿蔷薇精英赛上所取得的并列排名第13位的成绩。托尼-费纳乌在他最后五场比赛中的四场比赛中完成了比并列排名第29位更好的成绩,他正在谋求个人第二次美巡赛的冠军。

  7.李真明:李真明终于有机会捍卫自己的头衔,距离他拿下这站比赛的冠军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当时他还是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巡回赛事冠军。这一次回到西弗吉尼亚州,李真明的状态不错,在他的最后六场比赛中,他三次进入了前六名,其中包括两个星期之前在TPC河流高地所拿下的并列排名第三位。2014年,李真明也在绿蔷薇精英赛上拿到了并列排名第16位的成绩。

  8.基根-布拉德利:美巡赛前冠军已经开始扭转今年的局面,包括过去两周的背靠背进入前十位。2014年,基根-布拉德利在绿蔷薇精英赛上拿到了第四位,他四次参加本站比赛,都取得了晋级,因此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他有可能会争夺自己自从2012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9.韦伯-辛普森:五年前,辛普森赢得了美国公开赛,给人们带来了惊喜,此外他在西弗吉尼亚州的山脉上也有着不俗的发挥,他在2014年取得了第三名,2011年并列排名第9位,2012年并列排名第7位,两个星期之前,他还在康涅狄格州拿到了并列排名第8位。

  10.J.B.霍尔姆斯:J.B.霍尔姆斯是另外一位经常前来参加绿蔷薇精英赛的球员,他六次参加比赛,五次都去的了晋级,而且都取得了比并列排名第27位更好的成绩,其中包括两年前所拿到的并列排名第22位。最近三次参加比赛,J.B.霍尔姆斯都取得了晋级,其中包括在艾琳山所拿到的第12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6/n500163755.shtml report 1559 北京时间7月6日,当地时间这个星期,美巡赛绿蔷薇精英赛即将举行,156名球员会来到老白球场争夺冠军,这项赛事去年因为史无前例的大洪水而停办。在2015年赛事上一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