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吴曦伤退杨立瑜失单刀 泰达暂0-0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江苏苏宁之间展开较量。吴曦因伤早早被换下场,杨立瑜曾错失单刀良机,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泰达暂时0比0和江苏苏宁战平。

  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两队过往总共有过17场交战经历,结果双方战绩同为6胜5平6负。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天津泰达在客场和江苏苏宁0比0互交白卷。而在上赛季的两回合交手中,江苏苏宁和天津泰达则是分别在各自主场取胜。本赛季中超联赛前16轮战罢,天津泰达3胜5平8负积14分位居积分榜第13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0比2不敌山东鲁能。而江苏苏宁则1胜7平8负积10分位居中超积分榜第15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和上海申花2比2战平。

  比赛第6分钟,赵英杰主罚左侧角球,黄锡镐在禁区后点胸部停球后捅射偏出。比赛第14分钟,吴曦因为在拼抢中受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而被谢鹏飞换下。比赛第15分钟,赵英杰送出精准直塞,杨立瑜形成单刀之势,不过面对对方门将顾超,杨立瑜缺乏角度的推射最终被挡出。

  比赛第21分钟,高天意蹬踏买提江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22分钟,买提江主罚禁区右侧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顾超双拳击出。比赛第28分钟,江苏苏宁开场战术角球,禁区内杨笑天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比赛第30分钟,谢鹏飞主罚右侧角球,特谢拉禁区前点头球攻门被杨启鹏托出横梁。

  比赛第41分钟,谭望嵩从背后放倒马丁内斯而被出示黄牌。比赛第44分钟,古德利接迪亚涅回敲禁区外远射高出。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泰达和江苏苏宁暂时0比0互交白卷。(鲍文龙)

  天津泰达:29-杨启鹏;25-买提江、28-谭望嵩、26-曹阳、14-黄锡镐、3-赵宏略;27-古德利、21-赵英杰、8-胡人天、20-杨立瑜(U23);9-迪亚涅。

  替补:1-杜佳、11-李源一、15-聊博超、22-郭皓、23-聂涛、24-高嘉润(U23)、32-雷永驰。

  江苏苏宁:1-顾超;13-陶源、5-周云、39-杨博宇、28-杨笑天;7-拉米雷斯、12-张晓彬、22-吴曦(14’11-谢鹏飞)、10-特谢拉、16-高天意(U23);9-马丁内斯。

  替补:30-张思鹏、8-刘建业、11-谢鹏飞、19-黄嘉俊(U23)、21-曹海清、24-吉翔、31-高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339922.shtml report 1019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江苏苏宁之间展开较量。吴曦因伤早早被换下场,杨立瑜曾错失单刀良机,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泰达暂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