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上港部青训夏令营开幕 12省区24队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16日,由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主办,上海踢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全国青训基地夏令营在上海国金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夏令营7月17日开幕,23日闭幕,为期一周。7.17至7.20为“上港杯”足球锦标赛小组赛阶段;7.21至7.23为“上港杯”足球锦标赛淘汰赛阶段。7月22日,全体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小球员和教练员将前往上港主场上海体育场观看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的比赛。

  本次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家青训基地参加,并全部派队参加“上港杯”比赛。参赛球员共计353名,参与教练员共计48名。夏令营期间,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授权踢咖体育设计开发的球迷周边产品也将正式亮相,球迷用品实体店将正式营业。

  自2015年11月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上海踢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全国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项目的建设。两年多来,上港青训的版图也从上海辐射至安徽、江苏、浙江、四川、河南、山西、湖南、湖北、广西、内蒙古、江西等12个省市地区。截至目前,全国共挂牌成立了32家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合作青训基地。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对于所设立的每一家青训基地均严格把关,采取末位淘汰制办法,2016年底的大考核中,上港俱乐部与末位的4家合作基地终止合作。

  2017下半年,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将在全国范围推出分区比赛的模式,通过各赛区间的选拔赛,最终到年底时,来到上海进行年度的总决赛。

  2017下半年或2018年初,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将着手从全国各地的合作基地中选拔不同年龄段表现出色的小球员,建立起各年龄段精英队,加速精英队优秀小球员的成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208923.shtml report 749 2017年7月16日,由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主办,上海踢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全国青训基地夏令营在上海国金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