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提出交易欧文方案 14状元或重回克利夫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森林狼队提出了一个交易方案,他们计划用维金斯作为交易欧文的筹码,与克利夫兰骑士队协商。

  两天前,骑士主将凯里-欧文公开要求离队,并表示不愿再在詹姆斯身边打球,此消息一出,震惊了无数人。

  随后,坊间有关欧文的交易传言就不断涌出。值得一提的是,在联盟中,有4支球队是欧文优先考虑的下家,这其中就包括了森林狼队。

  汇集多方线报,骑士和森林狼的交易方案预计是:骑士送出欧文,并从森林狼得到维金斯和年轻中锋戈尔吉-吉昂。另外,为了促成交易,香珀特和科尔-阿尔德里奇也可能会被放入包裹中。

  有趣的是,维金斯是2014届的状元秀,当时,选中他的恰好就是骑士队。但后来,骑士与森林狼做了一笔交易,用维金斯交换了狼队核心乐福。

  3年过去了,维金斯飞速成长,并成为森林狼的核心球员。反观乐福在加盟骑士之后,却始终没有找到应有的状态。

  站在欧文和森林狼的角度,他们也许乐见于这笔交易的达成。毕竟相比于维金斯,欧文的单打能力更加强大,如果欧文能转投明尼苏达,那么他+巴特勒+蒂格+唐斯的进攻配置,将不会惧怕联盟的任何对手。

  但是,站在维金斯的角度,他却未必会喜欢这笔交易。首先,维金斯的现有合同已执行完三年。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他已具备了提前与森林狼续约的条件。而最近,双方恰好就在商谈此事。

  如果一切顺利,维金斯能拿到的最大合同可以是5年1.77亿美元,并成为加拿大历史上薪酬最高的运动员。

  可一旦,骑士与森林狼交易,维金斯的续约恐怕就要延后了。另外,当年,维金斯是在詹姆斯的授意之下被送去森林狼的。如今,他是否愿意与詹姆斯共事,也是个问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62264.shtml report 1228 北京时间7月2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森林狼队提出了一个交易方案,他们计划用维金斯作为交易欧文的筹码,与克利夫兰骑士队协商。两天前,骑士主将凯里-欧文公开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