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与合作9年球童突然分手 选择好友暂时接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日,都柏林人菲茨杰拉德从2008年8月开始就一直担任罗里-麦克罗伊的球童,至今已经有9年之久,那个时候麦克罗伊还只有19岁,刚刚转为职业球手,完成了第一个完整的赛季。如今这对合作9年的搭档被爆突然分手,麦克罗伊的新一任球童很可能是他的亲密好友。

  麦克罗伊在和菲茨杰拉德合作的9年里赢得了4场大满贯和众多的世界大赛冠军,菲茨杰拉德从麦克罗伊挣得了5800万英镑奖金里分得了600万英镑的收入。

  两人最后一次合作是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上,麦克罗伊最终在皇家伯克戴尔取得了并列第4名。休整1周之后,高尔夫球手和菲茨杰拉德原本是计划一起现身火石乡村俱乐部参加本周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但是现在有消息爆出二人已经在当地时间昨天分道扬镳。

  麦克罗伊计划要出席明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的经纪人西恩-欧费兰赫迪表示:“没有什么可以告诉大家,罗里会在周三的时候解答所有的问题。”

  有推测显示麦克罗伊目前没有足够的时间雇佣一个稳定合作的球童,他目前应该会选择一个暂时的合作,他的亲密好友哈利-戴尔蒙德很可能接任他的下一任球童,之前哈利曾是一位爱尔兰业余球手。他们二人很可能将在普利司通邀请赛和下周在惊恐山谷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合作,这也是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比赛。

  球手与球童之间的关系的确很复杂,前莱德杯队长保罗-麦克金利表示麦克罗伊在选择下一任球童的时候需要谨慎考虑。“他现在面对的问题是怎么选择下一任球童,当今高坛球童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他需要仔细考量。球童不仅仅需要告诉球手码数,还需要在球场上与球手团结一心,在球场外与球手一起社交应酬。”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09601.shtml report 747 北京时间8月1日,都柏林人菲茨杰拉德从2008年8月开始就一直担任罗里-麦克罗伊的球童,至今已经有9年之久,那个时候麦克罗伊还只有19岁,刚刚转为职业球手,完成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