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跑步后下江游泳体力不支被困 后被民警解救

来源:重庆华龙网
  • 手机看新闻

  前日23时42分,重庆市公安局水上警察总队水上巡逻警察支队接110报警,有一男子掉入南滨路公园大门附近水域江中,急需救助。

  接警后,民警驾驶快艇前往事发水域。民警到达现场后仔细搜索,在瓦厂弯长航基地泵船上游的挡墙边发现了被困者。江水水流湍急,男子体力已透支。所幸,他死死抓住一根钢丝。

  民警在无法抛投救生圈的情况下,及时改变救援措施,计划将船靠近实施救援。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终于成功将该男子救起。后经民警了解,该男子今年21岁,当晚在南滨路跑步后,便下河游泳,才发生惊险一幕。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炎炎夏日,下河游泳给人们带来降温的享受之余,也潜藏着安全威胁,到江中游泳请注意安全。(记者 罗盛杰)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华龙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177700.shtml report 338 前日23时42分,重庆市公安局水上警察总队水上巡逻警察支队接110报警,有一男子掉入南滨路公园大门附近水域江中,急需救助。接警后,民警驾驶快艇前往事发水域。民警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