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跑步公务员创纪录 第50次全马进2小时15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8日,广为人知的“市民跑者”、日本最强跑步公务员川内优辉,近日参加了在伦敦举办的2017年国际田联田径世界锦标赛,而且在马拉松的比赛当中第50次跑出了全马2小时15分以内的成绩。

  据日本跑步新闻报道,这位30岁的男子星期天在伦敦国际田联世界锦标赛上在23公里的地方摔倒了,但是还是以2小时12分19秒的成绩排名第9位。这是他第38次以2小时13分钟以内的成绩完赛全程马拉松,第50次跑进2小时15分钟大关,第65次跑进2小时18分钟大关,以上的成绩都是世界最好成绩。

  川内优辉当天跑得非常聪明,他在五公里的时候只是排在第65位,但是在半程点的时候,就来到了第20位。在21.1公里,他的用时是1小时5分37秒,随后他继续赶超,在40公里处进入了前十,还在冲刺阶段再次超越了一名对手。

  川内优辉在全程马拉松比赛当中的个人最好吃是2小时08分14秒,他在这一次的田径世锦赛上特别受欢迎,因为他经常跑马拉松,以及在他的培训时间表之外举行全职政府工作。

  肯尼亚的杰弗里-克鲁伊以2小时08分27秒的成绩摘得了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44926.shtml report 892  北京时间8月8日,广为人知的“市民跑者”、日本最强跑步公务员川内优辉,近日参加了在伦敦举办的2017年国际田联田径世界锦标赛,而且在马拉松的比赛当中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