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煤球中柱戴帽竟为他 曼联凶猛枪手躺枪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由迪迪为大家带来。猩猩偷猴子的香蕉时被发现了,猴子们在后面穷追不舍。兔子问猩猩:"他们是谁?为什么追你?"猩猩头也没回喊道:"追猩族。"

 
大娃:妖精!我们要消灭你!
蛇妖:呵呵呵,真是可笑。你们自己个儿也都是葫芦变的,凭什么叫我妖精?!
葫二娃:你也说了,我们是葫芦变的,自然不是妖精。
蛇妖:不是妖精是什么?
葫芦娃们异口同声:哈哈哈哈哈!我们是植!物!人!

 
好了我们来看一看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欧洲联赛的情况,上周末欧洲五大联赛全面开打,各大豪门整体表现都不错,西甲双雄、德甲双雄、米兰双雄都取得了胜利,而北伦敦双雄也保持着高度的同步性,双双输掉了比赛………

 
曼联无疑是新赛季所有球队中势头最猛的球队,连续两轮的大比分获胜已经让红魔球迷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你抬的比赛现在还用看吗……

 
在西甲的比赛中,巴萨主场2-0迎来了联赛的开门红,在内马尔远走大巴黎、苏亚雷斯受伤停赛的情况下,煤球王用一记门柱帽子戏法将球队牢牢地扛在了肩上………

 
梅西:今天我就把门柱当成巴托梅乌,不知道大家同意不同意?

 
巴托梅乌:如果可以,请把我的脸P进球门里可好?

 
其实你们都不懂,梅西是在金靴的争夺中等C罗,说好一起到白头,我绝不能先焗油!

 
再来看看中超,苏宁在客场4-0大胜延边,拿下了一场异常关键的比赛,这场比赛后球队保级基本无忧了,苏宁球迷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好吗?

 
为什么说苏宁保级基本无忧了?因为其他保级对手实在是表现太差了,且不说泰达和辽足,就连号称在主场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建业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在航海体育场赢了一场球,我也是服
 
==短评快==
摩纳哥新星姆巴佩缺席了上周对阵梅斯的比赛大名单,据《队报》透露,这是因为上周二,这位18岁小将在训练中与队友吵了一架,最终受到了主帅雅尔丁的惩罚……..内什么,怎么似乎闻到了一丝熟悉的味道…….

 
北京时间昨天,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紫百合射手卡利尼奇,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米兰今夏的第11签,看看这个夏天的米兰吧,再看看这个夏天的巴萨……….

 
==看图说话==
水爷:金钱,我所欲也;美女,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而红牌我总TM得

 
内马尔:看,那儿是巴萨
维拉蒂:我才不去呢,老铁我要跟定你~

 
==网友上墙==
次日,巴萨宣布签下迪玛利亚………

 
==福利图==
看这个臀部……就知道这是登哥的菜,哈登新欢晒美照。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733284.shtml report 8108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迪迪为大家带来。猩猩偷猴子的香蕉时被发现了,猴子们在后面穷追不舍。兔子问猩猩:"他们是谁?为什么追你?"猩猩头也没回喊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