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西亚夫妇心系德克萨斯州 老鹰球捐5000美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塞尔吉奥-加西亚来自与西班牙,但是美国的德克萨斯州在他心中有一个特别的地方。他在1999年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进行了PGA巡回赛的首次亮相,他的第一次巡回赛冠军是在2001年的殖民地邀请赛上拿到的,更为重要的是,塞尔吉奥-加西亚的妻子就来自于“孤星州”,而这对夫妇在今年夏天在德克萨斯州结婚。

  塞尔吉奥-加西亚绝对是休斯敦的经济支持者之一,因为当这个地区开始从哈维飓风造成的破坏中恢复过来的时候,塞尔吉奥-加西亚站在了支持的队伍当中。

  “我的妻子安吉拉-阿尔金斯正在为联邦快递杯的每只小鸟球捐出2000美金,每只老鹰球捐出5000美金,以帮助德克萨斯州。”塞尔吉奥-加西亚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

  塞尔吉奥-加西亚将会参加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举办的联邦快递杯的第二场季后赛,也就是戴尔技术锦标赛(以前是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在波士顿TPC的六场比赛中,这位37岁的球员有两个十强的表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184549.shtml report 827  北京时间8月31日,塞尔吉奥-加西亚来自与西班牙,但是美国的德克萨斯州在他心中有一个特别的地方。他在1999年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进行了PGA巡回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