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慈善-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S -  娱乐圈 -  V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彩铃 -  ChinaRen -  邮件 -  博客 -  BBS -  搜狗 

            体 育 慈 善
体育慈善
    前言:慈善事业,被认为是“社会的第三次分配”,这项体现公民社会责任感和社会进步程度的标尺,在中国却深陷瓶颈,步履维艰。
     姚明与NBA球星纳什将于本月联合举办慈善赛的消息,引起了国人对体育慈善的关注.事实上,翻开中国体育明星的“慈善录”,除了姚明、 刘翔已率先迈出“慈善”的脚步外,大部分体育明星还仅仅是“慈善”的看客或者是边缘人。
    诚然,近2年来中国体育慈善事业正逐渐起步,但是随着中国竞技体育的飞速发展,体育慈善的发展却明显与之不成正比.与国外“体育”和“ 慈善”的“双宿双栖”相比,中国先富起来的体育明星们,却与慈善形同陌路。
体育慈善
体育明星从事慈善三大方式
体育慈善
束缚中国体育慈善三大桎梏
140名明星企业家签名
体育慈善事业发展三大方向
 
体育慈善

 
2006 让慈善改变命运
2005 让慈善成为习惯
2004 让慈善成为时尚
2003 慈善,到底是谁需要谁?
 
copyright © 200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