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狐说0825

  国际恐怖组织和恐怖份子向来对奥运会虎视眈眈,东突份子也蠢蠢欲动——在北京奥运会逼近一月大关之际,怎样保障北京奥运会的安全?怎样配合政府全力办好08奥运盛典?[我要参与]

更多>>最新参赛文章

·猜迷爵士:揪出潜伏于中国脚坛的几个"岳不群" (07/04 15:02)

看来所谓“金哨”只不过是虚有其表,实质上乃“浮水黄金”而已。怪不得最后获得抛弃的命运,看来当初封杀得好!离开了裁神行列,但总念念不忘地出来指手画脚,这才是真正的...

·千禧百合:郑洁止步,别说童话还不够美好 (07/04 15:01)

郑洁没能复制伊万尼塞维奇,也没能像巴托丽似的跻身决赛,但那又如何?闯进温网四强已经是值得大书特书的丰功伟业了,甚至现在就可以说这是2008年中国体育最大的辉,你...

·枝头画眉:水煮中国足球之“太阳出国”(07/04 15:00)

中国国足出局了,但丝毫没有中国两位“SUN”孙继海和孙祥的事业和前途,英冠的谢菲联和奥地利维也纳快速队纷纷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将很快在欧洲...

·葡萄你丫是酸的:"夜店门"对集体偷窥欲的戏弄 (07/04 14:59)

深更半夜,与女人K哥、喝酒的人民群众多了去了,为什么成不了门。理由很简单,劳苦大众不是舆论的焦点,没人惦记没人关心。篮球明星就不同了,一举一动左右着全国人民的视...

·云中感觉:绿色温网,传统与现代开始交汇 (07/04 14:58)

白衣飘飘的网球服配上这绿茵茵的草地,杜绝所有五颜六色花哨的网球服,保留网球场上的那份洁白与碧绿,温网的传统与现代开始了一定的交汇,融合了更多高技术再加上她原本的...

·xiaobinglifrance:个子、胆子与面子(07/02 16:46)

篮管中心顾及奥运成绩的面子,肯定不会制裁阿联;中国反兴奋剂中心顾及面子,抛弃欧阳鲲鹏这一撞上枪口的“笨鸟”,维护了制度树立了“形象”。阿联与欧阳不过是棋盘上的一...

·秦时砖汉时瓦:郑洁,请将黑马的本色进行到底 (07/02 16:44)

郑洁,请将黑马的本色进行到底吧!本次赛事的高歌猛进已证明了你的实力,也让你清晰的认识到,你其实也有征服世界的资本的。...

·杯饮狂人:欧阳鲲鹏,你就以“死”谢罪吧(07/02 16:43)

谢幕吧!欧阳鲲鹏。你之前的任何光芒点都顶不住你本次污点的轻轻一射。所有的辉煌都在尿检中灰飞烟灭。...

每周写手推荐

    一尘一滴
      尽管论坛人来人往,但一些真性情的人还是在这方虚拟的天地相遇、相知,后来竟成了朋友,在一吁一叹间,不期然间竟然感受到了彼此“知心”的温暖。

优秀写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