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白鬓

  人处宇内,以目触天下,以知闻万物。目所触及之处,曰形状,曰颜色。此人之所感也。社区是居,畅达予言之地,思闻会友之所,是以自我之感为先,非为动人,是为求共鸣。红、白,触目之色也,花、鬓触目形状之名也!以红着花,征万物之盛美,以白入鬓,征万物之凄美。合而为一,俯仰天地。但求诸君之共适。

更多>>最新参赛文章

·红花白鬓:佛罗伦萨 你的未来不是梦!(05/07 15:25)

昔日,王子巴乔的离开,战神巴蒂的离开,绅士鲁伊的离开,都叫紫金花的球迷甚至是世界球迷扼腕叹息。尽管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但对一个天生对于领袖和艺术家有着疯狂向往...

·红花白鬓:加图索不应承担苛责,只需更多责任(04/29 15:19)

尽管米兰已经和欧冠渐行渐远,但能够在赛季收官之时,重新收获一个动力十足的加图索,又何尝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继续勇敢的战斗吧,加图索。你永远不会独行!...

·红花白鬓:米兰欣然前往联盟杯的七大理由(03/31 17:25)

尽管下半场放手一搏的米兰人,曾先后打入对手2球,但先后因为越位和冲撞门将被判进球无效,而在内斯塔因对手假摔被罚下之后,皮尔洛错失了最后的点球。尽管裁判成为了本场...

·红花白鬓:全美鉴证阿尔斯通破茧成蝶(03/17 15:17)

22连胜,现在的火箭真的疯狂了,湖人也被疯狂的火箭踩在了脚下,成为了火箭22连胜历史的垫脚石。本场比赛的意义决不仅止于此,火箭在创造连胜记录的同时,也赢得了西部...

·红花白鬓:百年之后,只是阿斗(03/12 15:31)

百年的历史,国米的辉煌已在近半百以前,而百年之后的首次出师,当我们只能看着红军在客场全身而退,并凭借足够值得骄傲的战绩晋级欧冠八强的时候。我们却只能哀叹一句:百...

·红花白鬓:怒箭狂花,舍我其谁(03/11 14:40)

斯科拉需要证明给马刺看,巴蒂尔需要证明给说他是漏洞的人看,穆托姆博要证明给那些说他廉颇老矣的人看,海耶斯要证明给那些说他只有防守没有进攻的人看,阿尔斯通要证明给...

·红花白鬓:不破不立,米兰已入谢幕时(03/05 15:39)

法布雷加斯的进球或许很偶然,但那是必然的结果,如果两场比赛接连打中对手门柱,且创造出来的绝对机会的次数远胜对方,却无法赢球的话,那么便是天意,但很显然,最终老天...

·红花白鬓:板凳匪徒,是火箭15连胜的关键(03/04 14:15)

更为重要的是,火箭上下已经通过这些胜利,收获了一支强队的信心,精神层次的提高比较决定火箭在本赛季能够走的更远。而这一切,必须感谢来自火箭板凳上的匪徒们,是他们的...

·红花白鬓:居安要思危,乐极防生悲!(03/03 15:22)

乒乓球运动本身究竟该何去何从?中国又应该在这其中扮演怎样的角色?这不是简简单单几句话可以说清楚的,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居安还需思危,乐极小心生悲。...

·红花白鬓:姚明业已倒下,火箭或将永垂(02/28 14:38)

13连胜只是一个开始,尽管西部季后赛的争夺现在看也不过是刚刚开始,前路还充满荆棘和坎坷,但火箭究竟能够走多远只由他们自己说了算,因为他们已经为他们的话语权做出了...

·红花白鬓:郭大小姐耍大牌?耍的其实是自己(02/28 14:30)

人家凭什么要给你面子呢?郭大小姐可以罗列出很多理由,比如自己是国家跳水队的一姐,在国际享誉盛名,代言的广告不计其数,还和那个香港某某富豪有些可供大家去猜测的关系...

·红花白鬓:由爱德华的断腿看英超(02/26 11:53)

在这个视觉效果越发能刺激人们神经线和激素分泌的时代,英超或许应该沉下心来做些改变了,爱德华的断腿虽然也只是个别事件,但从其必然性上分析,却不难看出由此衍生出去的...

·红花白鬓:农心杯首冠,感谢围甲联赛(02/25 15:07)

站在领奖台上,常昊笑的很灿烂,但倘若我们只看到了他的力挽狂澜,却不见围甲联赛的使其必然,那未必是中国围棋的幸运。饮水思源,把握规律,胜利本是水到渠成。...

·红花白鬓:火箭,正是雄起时!(02/22 14:16)

火箭真的不再是过去的火箭了,因为火箭成为了火箭人的火箭,而非麦蒂或者姚明的火箭。只有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都能感受到打球的快乐和责任,他们才能够发挥他们本应发挥的作...

·红花白鬓:国际米兰,欧冠不相信保守! (02/20 11:47)

2:0并非一个无法逾越的天堑。能否在自己的主场逆转对手晋级,其实主动还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只是,国际米兰能否在面对主场观众的巨大压力下,爆发一次呢?气质的转变不...

每周写手推荐

    一尘一滴
      尽管论坛人来人往,但一些真性情的人还是在这方虚拟的天地相遇、相知,后来竟成了朋友,在一吁一叹间,不期然间竟然感受到了彼此“知心”的温暖。

优秀写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