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恋歌

  

更多>>最新参赛文章

·随风恋歌:对于今年的季后赛 骑士只是个跑龙套(05/13 15:09)

两队在进行到激烈的时候,小皇帝虽然基本功不行,但是他的突破和传球如果队友发挥出色,这种情况下也是可以灭掉来强大的湖人的。因为狭路相逢勇者胜。不过那种情况发生的积...

·随风恋歌:科比是湖人夺冠路上的最大隐患(05/13 15:09)

思想方面的个人英雄主义,有的人说科比是小飞侠,其实也就是这个侠字,他总是把自己当作乔丹当作神话。其实他没有他细想过,乔丹的出手是什么,当面对拉塞尔的防守的时候,...

·随风恋歌:马刺死于黄蜂之手吗?未可知吧(05/13 15:08)

有的人说今年的常规赛MVP不应该是科比,而应该是保罗,对于这个问题,鄙人到没有什么疑问。这个年青人的确做的相当的不错,他不论是突破中对抗后的出手还是传球的视野,...

·随风恋歌:凯尔特人之败绝非偶然(05/05 15:21)

看看朗多那样的乱七八糟的硬突乱打。为什么不多让球员交叉掩护出机会接球就突破呢?同样是跳投掩护挡位后的跳投不更轻松吗,命中率不更高吗?面对关键时刻的战术布置由于平...

·随风恋歌:活塞定能杀败76人闯关成功(05/05 15:20)

NBA各支球队都在渐渐缩小差距。此役是第六场了,希望活塞一起发力拿下。当然相信活塞能拿下的。他们是有韧性的球队,有着超强的抗压力。 ...

·随风恋歌:活塞以正常的实力淘汰了76人(05/05 15:20)

5月2日,76人和活塞的比赛在费城进行。此役活塞再也没有给费城人机会。强势把比赛拿下了。实力的差距,让全场变得毫无悬念,早早定下了调子。...

每周写手推荐

    一尘一滴
      尽管论坛人来人往,但一些真性情的人还是在这方虚拟的天地相遇、相知,后来竟成了朋友,在一吁一叹间,不期然间竟然感受到了彼此“知心”的温暖。

优秀写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