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最新参赛文章

·飞狐少年:毛剑卿,你就这么想当"李毅二帝"? (05/27 15:03)

毛剑卿偶尔被“李毅大帝”附体一回还真没什么,关键是怕他经常这样。说实话,我倒是真心希望他能在今后的各类比赛中发挥好一点,因为那样不仅对他个人有好处,对中国足球正...

·飞狐少年:李永波,你想过不处罚林丹的后果吗(04/14 15:02)

李永波在这件事情上的几次说话都很让人失望,先是含糊其词,接着又粉饰太平,现在又轻描淡写,不知道他是不是还要给林丹发个“进步奖”,因为他上次打人使用了武器——球拍...

·飞狐少年:导致中国女子围棋衰败的几个致命失误(04/07 16:09)

我们遗憾地看到,在女子围棋方面谁也没有实实在在地做工作,却把重点放在了一些乌七八糟的事情上,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热炒妈妈棋手和美女棋手,一时之间“妈妈棋手”“美女棋...

·飞狐少年:纳达尔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04/07 16:06)

首先是被称作红土之王的纳达尔饱受伤病的困扰,他的膝伤和腿伤久治不愈,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赛场上已经有点力不从心;其次是因为纳达尔的教练、也是他的叔父给他确定的这种打...

·飞狐少年:谁输都可以,但王皓不该输!(03/17 15:36)

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的重要性虽然不能和世界三大赛事相提并论,但还是引起了我们的高度重视,男子方面这一次派出的除了张继科这位希望之星外都是队中的主力,通过参加预选赛...

·飞狐少年:偷不成泰国“鸡”还能摸澳洲“狗”(03/17 15:25)

日益临近的中澳之战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别看咱们的国家队在平时的比赛中输也好、赢也罢,没有多少人会特别当真,顶多就是夸几句或者骂一通了事,但中澳之战就完全不一样...

·飞狐少年:让伊莎当领队、张健强当教练如何?(03/12 15:20)

让伊莎当女足领队、让张健强当女足教练是一个一举多得的好办法,这样两个人的长处都能发挥出来,也都能对对方予以理解,而且还不让足协为难,到最后还能把女足带出来,何乐...

·飞狐少年:中国羽毛球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03/11 14:38)

我们的女双项目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只要精心准备应该能在奥运会上保持辉煌,女单项目只要张宁、谢杏芳能够有效摆脱伤病的困扰,克服体能上的不足,她们在奥运会上夺冠还是大...

·飞狐少年:中国球迷是战胜澳大利亚的关键(03/10 16:43)

球迷的表现很可能会成为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帮着自己的子弟兵们高歌猛进呢?在这里,我们绝不能让维尔贝克的想法得逞,我们的球迷更不能让人家...

·飞狐少年:硬着头皮也得让张宁、谢杏芳打奥运(03/10 16:29)

不管张宁、谢杏芳状态怎样,我们硬着头皮也得让她们去打北京奥运,因为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张宁、谢杏芳都是中国女子单打选手当中最优秀的,如果她们都不能顺利拿下奥运会...

·飞狐少年:王楠、王励勤的奥运前景其实有点悬(03/10 15:39)

王楠、王励勤不拿这次预选赛的第一是很难交待过去的,于是这个问题就回到了开头儿,出现的问题也早有了答案:不是不能出线,但是有点悬!...

·飞狐少年:对海外兵团限与不限都是乒乓的福音(03/03 15:20)

这一次改革,却不是为了限制中国乒乓球的优势,这说明国家乒联对中国乒乓球的看法已经有了根本性的转变,他们已经不再把中国乒乓球看作眼中钉肉中刺了,这难道不是中国乒乓...

·飞狐少年:请不要把中国足球当成自己的老婆(02/28 14:29)

我们的李伟峰们虽然表现上是凶悍了一点,但起码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我们踢球踢不过人家,连大家都要吃亏,那我们的国足还是男人吗?那不是一群废物吗?...

·飞狐少年:暴力足球,是国足有益的尝试(02/25 15:06)

我并不认为中国足球的暴力倾向有什么不好,相反我却觉得这是一种有益的尝试。反正这么多年以来,我们进行过多种实验,而且大都以失败而告终。学巴西的技术,我们不如日本,...

·飞狐少年:常昊会否让恼羞成怒的韩方中止农心杯(02/22 14:27)

当常昊在农心被这项由韩国人出资举办的比赛中,又一次让中国人唱响了主旋律的时候,韩国人会不会恼羞成怒进而中止这项赛事呢?...

每周写手推荐

    一尘一滴
      尽管论坛人来人往,但一些真性情的人还是在这方虚拟的天地相遇、相知,后来竟成了朋友,在一吁一叹间,不期然间竟然感受到了彼此“知心”的温暖。

优秀写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