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决天下

  遥想起20年前那个夏天,不满5岁的我坐在电视机前懵懵懂懂地看了一场体育盛会的开幕式,那首hand in hand现在成了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20年来,体育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今年又是奥运年,让我们在sohu体育中为体育健儿们加油喝彩。

更多>>最新参赛文章

·裁決天下:王者湖人(04/29 15:27)

当西部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整个斯台普斯球馆里响彻MVP的时候,AI的眼睛湿了,这时他和科比在季后赛的第二次碰面,不同的是,上次,是赛季的最终决战,...

·裁決天下:火箭输掉第一场利远大于弊 (04/29 15:27)

季后赛第一场,火箭仅仅是因为命中率的问题而输球,整场比赛下来,火箭一直紧咬比分,并非以往的场面上就让人绝望,而且用一场比赛给新秀们交足了学费,对整个系列赛的来说...

·裁決天下:火箭19连胜西部第三,赛程观战指南(03/11 14:41)

火箭基本确保了19场比赛中的13场,进入季后赛问题不大,这样火箭的战绩至少为56胜26负,远远超越了上赛季的成绩,而且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也希望火箭越走越远,想...

·裁決天下:没有姚明,谁还看火箭(03/03 15:11)

姚明要是不到职业生涯的后期,就很难接近总决赛、总冠军。吊足中国球迷的胃口,让中国球迷持续的关注NBA,赚足中国市场的money,实现姚明价值的最大化。...

·裁決天下:麦迪求变 火箭受益回到夺冠行列(03/02 13:48)

火箭在大胜黄蜂、获得十一连胜之后,不仅建立了对阵强队的信心,也进一步缩小了与西部榜首位置的距离。心理和身体都开始强悍的麦迪再也不会产生退役的想法,那颗曾经脆弱的...

·裁決天下:三双王转会难以提升小牛实力(02/14 11:49)

即使基德返老还童,完全弥补了失去哈里斯的后果,但是斯塔克豪斯的出走使得小牛的板凳深度削弱了近百分之四十,小牛的外线替补,只能靠特里的投篮苦苦支撑,就算基德的传球...

·裁決天下:笑话:这种转会对火箭还有影响(02/13 14:15)

基里连科的防守能力联盟中数一数二,全面地能力还是球队的黏合剂,最近封王欧洲的MVP就是最好的证明。大本换基里连科,失去防守悍将的爵士就要从西部强队的队伍中退出了...

·裁決天下:新魔术师带领火箭驶回正轨(02/13 14:14)

装配了新零件的火箭在经历了半个赛季的磨合之后,终于在麦迪的不断调整中找到了性能的黄金平衡点。最近出色的战绩表明:不断加速的火箭已经驶回正轨,正在向最终的目标前行...

·裁決天下:湖人剑指冠军,一起学习三角进攻(02/04 14:39)

新世纪,菲尔杰克逊入主洛杉矶。依靠三角进攻,湖人也拿到了三连冠,建立了新王朝。本赛季,随着加索尔落户天使之城,湖人一次具备了夺冠的实力。来到洛杉矶,加索尔的...

·裁決天下:姚易II展现中国奥运夺牌希望(02/03 16:45)

这样一个赛季磨炼下来,等到易建联再回到国家队,和进攻火力更加强大的姚明或者王治郅搭配的时候,这样的内线组合将会是奥运会上任何球队都不想面对的。...

·裁決天下:论《姚明受到不公正待遇》(02/02 14:25)

持球进攻次数不仅仅体现在投篮次数上,因为被犯规不计投篮次数,每一次被犯规发球,也要算一次进攻,而且是一次成功的进攻,不仅获得了罚球,还杀伤了对手....

·裁決天下:湖人王朝接近复辟(02/02 14:24)

随着马刺的老去、小牛的依旧疲软、太阳的不变、黄蜂的崛起,西部陷入了群雄割据的混战当中,加索尔的加盟使得湖人实力大增,一举超越了各路豪强,和东部的凯尔特人遥相呼应...

·裁決天下:季中点评——西部陷入混战(02/02 10:31)

火箭最近的胜率达到了百分之七十,常规赛还剩下四十场左右,四七二十八,也许火箭能取得五十场的胜利,而且赛程相对轻松,不用经常长途奔袭、连续作战,坐镇主场、迎战来犯...

·裁決天下:季中点评——东部格局大变(01/31 14:16)

没有球星效应的底特律活塞即使又一次进入总决赛也很难夺取总冠军,但是各个位置上实力的超级均衡的汽车人是任何志在夺取总冠军球队的成色的试金石,只要定海神针擎天柱比卢...

每周写手推荐

    一尘一滴
      尽管论坛人来人往,但一些真性情的人还是在这方虚拟的天地相遇、相知,后来竟成了朋友,在一吁一叹间,不期然间竟然感受到了彼此“知心”的温暖。

优秀写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