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最新参赛文章

·驻笔看马店:火箭,你其实侮辱的是我们中国人(03/31 17:22)

当那段异常粗俗且不堪入耳的新闻发布录像带一次次的被放映出来时,请问,那样的火箭还有什么绅士可言?又请问,那样的火箭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尊敬?再请问,那样的火箭又何不...

·驻笔看马店:别让“老萨”成为下一个“老瓦”(03/18 17:08)

对于中国男乒来说,北京奥运的前景的确不太够乐观。毕竟,前有波尔、柳承敏这两头“猛”虎,如今再加上萨姆索诺夫这头“老”虎,王皓、马琳们的确是该时候真正清醒起来、引...

·驻笔看马店:取消TC,谁是枭雄? (03/17 15:33)

没有最快,只看最稳!在本年度F1取消TC的澳大利亚首演中,取决的已不再是速度的飞扬,而是看谁比谁更稳定,看谁比谁更心态过硬。毫无疑问,法拉利双雄莱科宁与马萨的双...

·驻笔看马店:“两老带一新”不如“一老带两新”(03/11 14:31)

让张宁出战,还不如给卢兰与朱琳的机会多点。毕竟,相比于张宁的连战连败,世锦赛冠军朱琳与近两个大奖赛连续冲进决赛的卢兰更让人充满信心。 ...

·驻笔看马店:谁来悍卫中羽女单尊严?(03/10 16:32)

雅典奥运冠军张宁连显“老态”常被淘汰,而状态漂浮不定的谢杏芳又难以挑起大担,再加上朱琳、王琳、卢兰几员小将们的不够成熟稳定,难成强壮的接班人等等都将中国女羽逼进...

·驻笔看马店:“费氏王朝”,请挺住!(03/05 15:34)

但愿“费氏王朝”在没有超过桑普拉斯辉煌之前不会崩溃,也希望费德勒能够挺住,让精彩继续。而不是在这样的一群“后起之秀”被肢解得支离破碎,惨不忍睹。...

·驻笔看马店:李佳薇给了“限制令”狠狠一巴掌(03/03 15:18)

08乒乓球女团决赛李佳薇战胜郭跃从而给中国队带来麻烦,这绝对是给了刚刚新生的“限制令”狠狠一巴掌。因为,它很清楚的暴露出,只有“海外兵团”的存在,才能让比赛越发...

·驻笔看马店:唐娜终究倒在"不是中国人"压力前(02/29 13:17)

唐娜,你终究倒在“你不是中国人”压力当前。显然,这是很不应该的。作为一员“老将”,你应该具备过人的胆识与超凡的素质,而不应该被那句莫须有的“你不是中国人”所吓倒...

·驻笔看马店:王皓,当之无愧的“男乒一哥”(02/28 14:36)

如今的王皓无论是从实力上还是从精神面貌上甚至是经验方面,都已是中国男乒的佼佼者。如果非重大意外出现的话,那么王皓必将夺去北京奥运的一场入场卷。而这,不仅是对王皓...

·驻笔看马店:王楠,眼泪不是生活的源泉(02/26 11:56)

眼泪绝不是生活的源泉,而现在的王楠也绝非是曾经那个攻无不克的“大姐大”了。面对再一次的挫折,王楠应该对几年前的那个“朝鲜之痛”刻骨铭心。事实上,这场比赛,王楠本...

每周写手推荐

    一尘一滴
      尽管论坛人来人往,但一些真性情的人还是在这方虚拟的天地相遇、相知,后来竟成了朋友,在一吁一叹间,不期然间竟然感受到了彼此“知心”的温暖。

优秀写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