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想 写

  

更多>>最新参赛文章

·不想写:温网:冷门下的传统 (07/02 16:33)

今年的温网,天气却有些异常,在第一周的比赛中,雨水出奇的安静,没有再次成为温网的主角,所有比赛都如期进行,对于组织者、球员、球迷来说,这是近年来所罕见的,也许正...

·不想写:温网:三个男人,三个国家(06/23 17:22)

多雨的温布尔顿,造就了别样的网球赛场;多雨的温布尔顿,暗淡了无数巨星的光芒;多雨的温布尔顿,同样也成就了无数的网坛神话。下周,温布尔顿,三个男人,三个国家将在这...

·不想写:加拿大——撞出的精彩! (06/16 16:28)

由于出事地点的特殊,赛会不得不出动安全车来排解险情。此时汉密尔顿的领先优势荡然无存,库比卡和莱科宁也趁机缩小了与汉密尔顿的差距。这一“撞”,也成为本站精彩比赛的...

·不想写:罗兰加洛斯:中心球场的交响乐 (06/02 17:20)

塞尔维亚三重奏、法国悲伤之歌、西班牙终极乐章让球迷享受到网球的快乐。今晚,由费德勒和莎拉波娃领衔的上半区将粉墨登场,夏蒂埃和苏珊-朗格伦又将奏响美妙的旋律,俄罗...

·不想写:谁拯救了迈凯轮(05/27 15:01)

天时、地利、人和,迈凯轮本站一个都不少,在原本法拉利一骑绝尘的车坛,迈凯轮又一次延续了年终的总冠军归属的悬念。感谢老天让原本明朗的形式又一次混沌,但迈凯轮想要真...

·不想写:法网——垄断与竞争 (05/27 15:00)

法网,充满了太多的悬念,纳达尔能否在这里实现四连贯的伟业,继续创造红土的奇迹;费德勒和莎拉波娃能否在这里实现全满贯的梦想,不让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留下遗憾……...

·不想写:星光暗淡,一个人的精彩 (05/13 15:15)

08年,是网坛近年来最混乱的一年,随着费德勒硬地统治力的丧失和纳达尔红土霸权的动摇,德约科维奇看到称霸网坛的曙光。在这个星光混沌的网坛,德约科维奇正逐步蚕食费德...

·不想写:巴林:状态迥异,一切刚刚开始(04/07 16:20)

完胜、突破、低迷,是三大车队巴林站的最佳诠释。红色的法拉利再次照耀萨基尔赛道,实力无人可及;白色的宝马索伯获得首个杆位,前途一片光明;银色的迈凯轮状态依旧低迷,...

·不想写:迈阿密:美国人的复仇之战(04/07 16:13)

美国从不缺乏优秀的网球选手,但近些年来,世界第一却始终遥不可及。也许是宿命的安排,美国人始终无法突破费德勒和海宁统治的网坛。如今,天王天后已不复当年之勇,面对这...

·不想写:迈阿密:塞尔维亚冠军的噩梦(04/02 15:00)

本周,是两个塞尔维亚冠军的噩梦,但塞尔维亚的扬科维奇和眼镜男依然在迈阿密继续奋战。对于一个局势动荡的国家来说,塞尔维亚能在网坛异军突起,不得不算是一个奇迹。 ...

·不想写:解析迈阿密十大潜在战役(03/26 14:41)

如果说费德大战是当今男子网坛的最大看点,那么海莎大战无疑是女子网坛的巅峰之战。海宁,虽然今年已有两冠入账,但这都不能与莎拉波娃的澳网和多哈桂冠相媲美。莎...

·不想写:马来西亚,完美与不完美(03/24 20:53)

炎热的雪邦,未知的天气,红色的海洋,用这些形容本站比赛再合适不过了。法拉利的绝地反击,迈凯轮的萎靡不振,在这里存在许多完美与不完美的元素。...

·不想写:澳大利亚:幻想与现实的差距(03/17 15:18)

澳大利亚:变幻莫测 本周的揭幕战,事故频发,可以说是近年来完赛率最低的比赛。无论本周的结果是否满意,它都是车迷今年的第一道大餐。从赛前车迷认为的红...

·不想写:迪拜,08网球格局的四大疑问(03/10 16:42)

天王,急需用实力捍卫自己的王权;天才,期盼早日登基,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王朝;大师,渴望重整雄风,再现当年之勇;黑马,期待自己一黑到底,而不只是昙花一现。正是因为...

·不想写:一起为新赛季F1倒数(03/05 15:29)

在漫长的冬歇期间,车迷迫切期待新赛季的开始,车队却在紧张的为新赛季备战,测试的结果扑朔迷离,令人对新赛季产生了无限遐想。 ...

每周写手推荐

    一尘一滴
      尽管论坛人来人往,但一些真性情的人还是在这方虚拟的天地相遇、相知,后来竟成了朋友,在一吁一叹间,不期然间竟然感受到了彼此“知心”的温暖。

优秀写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