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动的风

  

更多>>最新参赛文章

·驿动的风:娇艳玫瑰,中国足球的一面镜子!(06/16 16:29)

是谢天、谢地、还是要谢人,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女足姑娘们渐入佳境,即便是1:2遗憾的再次败给了夙敌韩国队,但比赛过程所呈现的内容却是与上一次又添新意,这种变化差...

·驿动的风:回归正轨玫瑰铿锵继续绽放(06/16 15:47)

矫枉过正这是令一个值得人们担心的问题,一个《哈姆雷特》会有不同个版本,而一场比赛相信也会有N种解读!有人会把3:1理解为商瑞华的用兵如神,有人会把3:1理解为铿...

·驿动的风_:是自卑、胆怯还是无耻 (06/05 16:52)

无论是那种可能,都是澳大利亚必须输给中国队与卡塔尔队,并且伊拉克或者3场全输,或者3场只得1分,但凡有点常识的球迷您会相信这种荒诞脑残的结局吗?...

·驿动的风_:中国足球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 (06/03 17:51)

97年的戚务生到是换拉,结果他输拉;2001年的米卢没换,结果他挺到最后出线拉;今天的杜伊同样没有换,结果中国队避免了输球带回了客场宝贵的1分!...

·驿动的风:“金融大鳄”唤醒亚平宁风云再起(05/30 15:24)

索罗斯入主罗马就像一张多骨诺米牌,他的到来无疑给沉沉昏睡的亚平宁昔日巨人打了一针强心剂!也许过不了几年,意甲豪门们同样也会像现在的英超豪强们一样的癫狂,到那时估...

·驿动的风_:切尔西更像是红魔王朝的掘墓人 (05/27 14:53)

看着阿布那沮丧的脸,看着淅沥雨水中哭泣的特里,看着66岁的老爵爷激动举起大耳朵杯,莫斯科不相信眼泪,这一天好像注定并不属于切尔西。也许从斯坦浮桥淘汰利物浦的那一...

·驿动的风:火箭寻找到另一个答案(05/05 15:17)

其余希望下个赛季能够在3、4号位从选秀中掏弄点有一定高度的菜鸟。兰德里拼劲有余,高度仍然是他的软肋,海耶斯亦然。虽然1号控位的整体高度也偏弱,但布鲁克斯与杰克逊...

·驿动的风_:七番大战,火箭言败为时尚早! (04/29 15:23)

唱衰火箭的人道理很简单,首先在NBA历史数据上,赢得了首战的球队有83%的概率最终晋级。其次,火箭自从1996-97赛季以来,就从未赢得过一轮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

·驿动的风_:光芒万道,不屈红军照亮安菲尔德!(04/11 14:57)

一次次生与死考验,那种抑制呼吸局促瞬间的冷静,那种左右风云突变的战局不屈的毅力与信念,利物浦的红军将士们从来也没有企图恐惧过逃避过惊涛骇浪的考验与摔打。恐惧不是...

每周写手推荐

    一尘一滴
      尽管论坛人来人往,但一些真性情的人还是在这方虚拟的天地相遇、相知,后来竟成了朋友,在一吁一叹间,不期然间竟然感受到了彼此“知心”的温暖。

优秀写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