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协官方通知 > 官方通知

女足四国赛一触即发 中国足协发布采访报名通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26日,广州四国女足锦标赛就将打响,中国女足将与美国、德国、英格兰三队进行交锋。日前,中国足协下发了采访四国赛的报名通知。

全文如下:

  各新闻媒体单位:

  有中国、美国、德国、英国4个国家参加的2007四国女子足球锦标赛于2007年元月26、28、30日在广州举行。现将记者采访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07年1月26日至30日

  二、比赛地点:广东奥体中心体育场。

  三、记者报名申请及证件办理:

  1 、国内媒体请填写报名表格(附后),直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广东组委会新闻处提出采访申请。

  电话传真:020—83803905

  电子邮箱:xielizhen1958@126.com

  联系人:谢丽贞

  报名申请截止时间2007年1月20日。

  2、境外新闻媒体直接向广东组委会新闻处报名,并注明媒体名称,记者姓名,性别,本人合法记者证或护照复印件,申请采访证件种类(文字或摄影)。

  3、采访记者到达赛区后,凭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记者证和身份证件(自带照片1张),到记者接待酒店制证中心办理采访证件。

  4、记者证制证中心设在广州市华金盾大酒店,注册时间:2007年1月25日下午14时至20时。

  四、相关事宜

  1、 华金盾大酒店是广东赛区组委会向记者推荐的接待酒店(准四星),单人间280元/天;双人标间280元/天(提供早餐,不含正餐),提供免费宽带上网服务。距广东奥体中心体育场约5分钟车程,比赛日当天,酒店将安排交通车接送记者往返。

  (1)广州市华金盾大酒店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368号。电话:82308830(总机) 33739502

  (2)从广州站乘269路公交车到东圃广场下车前行300米处;乘210路、242到羊城花园(黄村站)下车往回走150米即到。

  (3)从广州东站乘515路、41路长线、17路夜班车至羊城花园(黄村站)下车往回走150米即到。

  (4)从广州新机场乘4号线(机场至东圃客运站)下车往回走300米即到。

  2、 采访记者必须遵守《中国足协全国足球比赛新闻采访规定》和广东组委会的相关规定。

  3、请各媒体记者予以合作,共同做好本次比赛的新闻宣传工作。对违反采访规定,并给赛事和球队带来干扰、影响者,中国足协和广东组委会将拒绝其对赛事的采访。

  特此通知。

  中国足协新闻办

  广东组委会新闻部

  2007年1月4日

  

(责任编辑:老叶子)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