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科特布斯中场引进强援 邵佳一主力位置受到挑战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全新的埃里亚斯公园训练基地冬训的科特布斯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引进了阿尔巴尼亚前腰埃尔文·斯科拉。

  斯科拉是一名能在球队中扮演影子杀手角色、同时也是一名在中场创造力极强的球员。

根据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所公布的消息,这名30岁现效力于意甲阿斯科利队的中场老将和球队签订了一份到2009年的合同。斯科拉在2001年到2002年在德乙联赛效力法兰克福队期间,曾经是中国球员杨晨的队友,曾22次代表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出场的斯科拉将在周日来到科特布斯队报到,并立刻开始训练。他将随科特布斯队出征在土耳其进行的安塔里亚杯。据悉,斯科拉将身穿科特布斯队的11号球衣。

  不过,这名昔日曾在德国多支球队效力过的攻击型中场的到来,对于我国球员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来说并不是好事,下半赛季的德甲征途中邵佳一将面临着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