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发兵客场挑战群狼 刺头留守悍将出征难上场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时间1月6日下午(北京时间7日凌晨),火箭队飞往明尼阿波利斯,备战7日下午同森林狼的比赛,力争六连胜。

  火箭在5日晚上的比赛中,主场100-86击败西部老三爵士队,赢得了赛季最长的五连胜,同时也是主场四连胜。从12月23日至昨天,火箭一直在 主场作战,6个主场比赛5胜1负。不过,这个主场对于火箭而言,也是喜忧参半,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意外膝盖受伤将缺阵至少六周,麦迪提前复出带队拿下五 连胜。

  据火箭新闻官刘易斯介绍,后卫斯耐德将随队出征明尼阿波利斯和芝加哥两个背靠背的客场比赛,但是维尔士会留守休斯顿,接受周一的治疗 。

  11月20日,斯耐德在客场同尼克斯的比赛中,右手受伤一直缺阵,不过周五他已经通过了医生的检查,可以在下周复出,这个客场之旅,斯耐 德可能不会上场。而维尔士12月29日同老鹰一战前腰伤难忍,自此缺席了四场比赛。火箭表示,维尔士将在1月8日(周一)接受一次治疗,那 以后7至10天维尔士才有可能复出。

  本赛季火箭队已经与森林狼两次交手,一胜一负,11月28日火箭主场82-75击败森林狼,接受了主场对森林狼的四连败,而12月6日,火箭客场 84-90不敌森林狼,那场比赛,姚明和麦迪同时状态低迷,森林狼对姚麦的防守相当出色。明天的比赛,状态出色的麦迪将独自带领火箭再次挑 战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和森林狼。而8日晚,火箭还将在芝加哥客场背靠背挑战公牛。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 ·盛传火箭将进行中期交易 维尔士苏拉交换马盖蒂
  • ·火箭悍将通过医生检查 斯耐德:须努力弥补损失
  • ·NBA6大赛区最新排名 西南赛区火箭第三落后牛马
  • ·NBA西部最新排名:小牛领跑 火箭追湖人列第六
  •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 森林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