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大本对旧主展示自己价值 公牛胜活塞结束两连败

NBA图:常规赛公牛胜活塞 普林斯飞身助攻

普林斯飞身助攻
NBA图:常规赛公牛胜活塞 马克希尔持球遭盗

马克希尔持球遭盗
NBA图:常规赛公牛胜活塞 罗尔-邓伺机助攻

罗尔-邓伺机助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在底特律效力六个赛季的本-华莱士(本-华莱士新闻,本-华莱士说吧)在赛季之初交易到芝加后北京时间1月7日首次面对老东家活塞。本-华莱士拿下12分14个篮板6次封盖3次抢断的数据帮助公牛106-89战胜自己的老东家活塞结束了两连败。

  上赛季大本离开活塞以四年6000万的合同加盟公牛,活塞没有大本篮板球从上赛季均场42.5个降到40.5个。

公牛本赛季客场战绩为5胜11负,他们此前在主场与活塞16场比赛中输掉15场。罗尔-邓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本-戈登得到23分,诺奇奥尼得到21分。

  比卢普斯因伤缺阵,汉密尔顿得到27分,穆罕默德得到15分,马克歇儿得到13分,德尔菲诺得到10分。

  大本开场就造自己的替身穆罕默德犯规,他两罚一中。罗尔-邓连得4分,公牛取得5-0的领先。活塞随后打出8-2的比分,穆罕默德在华莱士在面前命中两球,他们8-7反超。公牛打出13-2的得分高潮,诺奇奥尼得到其中的7分,邓得到4分,5分18秒诺奇奥尼尔的投篮帮助公牛20-10领先。1分57秒诺奇奥尼投中三分球,公牛27-18领先,此后活塞打出10-3的比分,他们八罚八中,首节公牛32-28领先。

  第二诺奇奥尼尔和罗尔-邓分别命中,公牛领先8分,活塞打出7-0的比分,8分03秒德尔菲诺三分命中,活塞追成35-36。辛里奇(辛里奇新闻,辛里奇说吧)和邓分别得分,戈登上场命中两球,公牛一直保持领先。罗尔-邓在末节连续命中两球,大本在1分32秒的扣篮帮助公牛52-44领先,戈登在42秒投中三分球,上半场公牛55-46领先。

  公牛下半场势头不减,诺奇奥尼尔投篮得分,汉密尔顿命中三分球,邓连续拿下6分,辛里奇的跳投帮助公牛65-51领先。大本面对旧主不留情,他在内线连续命中两球,公牛领先达到了16分。诺奇奥尼和戈登分别罚中,麦克代斯在1分23秒中投得分,戈登跳投得分,前三节公牛84-66遥遥领先。

  戈登第四节势不可挡,他拿下全队的前8分,他在9分19秒的跳投帮助公牛92-70领先。本-华莱士也在7分48秒投篮得分,辛里奇两罚两中,公牛96-73领先。虽然比赛成为垃圾时间,不过大本好像并不像下场,他一直留在场上。

  公牛首发阵容:辛里奇、杜洪、诺奇奥尼、罗尔-邓、本-华莱士

  活塞首发阵容:穆雷、汉密尔顿、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穆罕默德。(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牛 | 活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