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布兰顿砍42分 陕西汉斯主场115-102胜山西中宇

  新华网西安1月7日电 (记者段博)全国男篮职业联赛7日进行了第十九轮比赛,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当晚以115:102战胜山西中宇队。

  陕西队在16支CBA球队中排名第十三位,山西中宇队则排在倒数第二位。

第一节,主场作战的陕西队以30:24领先。第二节,山西队派出双外援高德和拉希德,但两人状态不佳,比分差距继续拉大,陕西队以56:44领先。技术统计显示,陕西队抢断优于对手,而对手失误也太多。下半场山西队没有改变颓势。

  陕西队队长代勇赛后说:“取胜主要在于赛前进行了充分准备,主教练对对手研究得非常细,这也是本赛季联赛至今赢得较为轻松的一场。”

  本场比赛,陕西队外援布兰顿一人独得42分,胡光也得到25分。而山西队两名外援加起来才得到25分。(完)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陕西汉斯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