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建业加快引援工作步伐 已经同八名内援草签协议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海口专电建业队到海口冬训快一周的时间了,球队的引援工作也随着冬训加快步伐。据杨楠介绍,建业队已经同八名内援草签了协议,原定10日来的4名外援则因为签证问题推迟一周。

  杨楠介绍说,今年建业的引援程序分为三步。

第一,由主教练门文峰根据球队的位置需要和内援的个人能力列出一个试训队员的大名单。第二,通过球队初步试训后,由俱乐部董事长张宇同队员草签协议,同意建业开出的工资待遇,并保证服从球队管理,不搞特殊化的队员将来队训练。第三,总经理杨楠负责同队员所属俱乐部谈判,双方俱乐部就转会费用达成最终协议,办完转会手续,整个工作才算完成。

  目前,已有八名内援同建业草签了协议,杨林、王寿挺已随队训练两天,另外一名内援麻骁昨晚也抵达海口。12日,杨楠将在北京同南京有有俱乐部的负责人洽谈肖智的有关转会事宜。

  杨楠和门文峰去年年底亲赴欧洲挑选外援,并初步圈定了两批试训外援。第一批4名外援原定明天抵达。建业一周前已经发出邀请函。昨晚,4名外援电告杨楠,由于签证问题,一周后才能来华,办妥后他们将直接从北京飞到海口接受试训。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楠 | 河南建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