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昔日大腕准备急流勇退 陈宏夏煊泽表示已生退意

  本报讯 昨天,中国羽毛球队两位28岁的大腕不约而同地表露了激流勇退的心迹。“我的目标期限是3个月,或许再多3个月,也许能一直走下去,我自己也不知道。”陈宏在更新的博客中这么说。“我觉得现在岁数比较大了,到了该退役的年龄,所以就作了这样的决定,近期我将会向队里提出申请。

”我省羽毛球名将夏煊泽这么说。

  “大嘴”夏煊泽在雅典奥运会后就曾和张军、张宁一起转型为教练兼运动员。“但主要还是以运动员角色为主,我还想冲一下北京奥运。”那时,夏煊泽总这么说。之后,为了加强中国队的男双实力,大嘴一度进入男双组搭档年轻队员。

  和大嘴相比,陈宏的选择有点突然。在国际羽联2006年的排名中他位列第四,是中国男单第二人,去年他还闯入世锦赛四强,拿下中国公开赛冠军。虽然他年龄上不占优势,但在成绩上,陈宏一点不比那些小年轻差。

  对于两位弟子想要退役这个消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打了太极拳:“陈宏的退役申请我根本没有接到。至于夏煊泽,我们正在考虑他的转型问题。” 肖 良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夏煊泽 | 羽毛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