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联赛宏远98-65上海 易建联平个人得分纪录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尽管上轮CBA联赛上海汇中将王治郅领军的八一队逼入加时赛,然而在昨天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的比赛中,他们被对手以98:65彻底击溃,而广东队的国手易建联更是豪取42分和13个篮板,平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

  上半场,上海队还能勉强和对手周旋,半场结束时广东队以49:36领先13分。第三节开场后,易建联率先在内线得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而上海队直到该节进行了5分多钟后才“开和”。本节结束后,双方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30分。第四节,广东队主教练李群几乎换下了全部主力,易建联也和几名队友在替补席上有说有笑。全场比赛前3分钟,重新领命上场的他再次命中一球,将自己本场的得分纪录锁定在了42分。

  尽管在比赛中表现抢眼,赛后广东小伙仍然表现得十分低调,甚至仍在为自己上一轮联赛中表现不佳感到懊恼。阿联坦言,自己也对今天23投18中的表现感到意外:“今天我的命中率比较高,可能还是因为全队在进攻上比较主动吧。”

  今天,作为深圳申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形象大使的易建联就将奔赴意大利。由于决定主办城市的抽签将在15号举行,他至少将缺席三场CBA联赛。对此即将面临连续四个客场比赛的宏远主帅李群表示,虽然主将缺阵,但不会对注重整体的广东队产生太大的影响。由于球队最后一个客场的对手正是刚刚被他们从联赛排名第一宝座上拉下来的江苏南钢,易建联肯定地表示,自己一定会尽早赶回球队,参加这场生死战。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李群 | 联赛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