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麦克拉迪本土作战抓老鹰 领先南非约布格公开赛

麦克拉迪本土作战抓老鹰 领先南非约布格公开赛

南非人麦克拉迪首轮领先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1日,约翰内斯堡消息。南非人安德鲁-麦克拉迪在最后四洞拿下两只老鹰球,在自己国度举行的约布格公开赛首轮里获得领先。比赛的举办地是皇家约翰尼斯布格及肯斯顿高尔夫球场。

  麦克拉迪,2003和2004年度南非阳光巡回赛奖金榜的亚军,在西部球场打出了低于标准杆9杆的63杆,以一杆的优势领先同胞沃伦-阿比和马克-穆勒斯。

  五名选手,津巴布韦的马可-卡耶克斯,南非人路易斯,布兰登-比特斯,威尔士人大卫-帕克和英国的克里斯-格纳——以低于标准杆七杆紧随其后。

  32岁的麦克拉迪在前九洞因为木杆问题打得并不是很好,只有一杆打到果岭上。但是他依然把前九的总成绩保持在了34杆,因为他的挥杆节奏化解了难题。

  展示了自己一流的铁杆技术,麦克拉迪在后九洞打出了29杆,其中包括一个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十八洞上的老鹰球。

  “在第十五洞,我用5号铁杆从一颗树旁边打上果岭,在第十八洞,我用七号铁把球送到了三英尺半的地方。”麦克拉迪说。他对记者说,他最大的胜利是在2003到2004年的巡回赛锦标赛,在雷帕德乡村俱乐部。

  标准杆为71杆的东部球场设计得更为难打,但是,南非人登斯维德-波特斯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低于标准杆5杆的66杆。同时,澳大利亚人马修和另外一位本土之星特维-费舍尔在那个球场打出了低于标准杆四杆的67杆。

  马修,出生在澳大利亚东部沿海,此后移居到了美国,开始在科罗拉多州打大学的高尔夫比赛。他有惊无险的拿下了六个小鸟球,弥补了两个柏击带来的损失。

  具有欧巡赛资格的约布格公开赛一共吸引了204位高尔夫选手参赛,赛事总奖金为一百万欧元(一百三十万美元)。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非 |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