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大马羽球公开赛:诸强厉兵秣马 力争新年开门红

  中新社吉隆坡一月十四日电 (记者 苏祥新)羽毛球超级系列赛今年第一站--大马公开赛即将揭幕,丹麦、韩国、日本、加拿大、芬兰等球队今天竞相亮相此间赛场,为力争开门红热身。

  早晨八点,欧洲唯一能与亚洲劲旅抗衡的丹麦队早早赶到焦赖羽毛球馆“霸位”,队员个个精神饱满,不多久,每人已大汗淋漓。

丹麦队教练劳力森对记者表示:“希望本队乔纳森与皮特盖德能够双双打入复赛。”看似胃口不大,实则不然,因为乔纳森若打入复赛,意味着淘汰世界排名首位的中国名将林丹,岂不是只剩夺冠?骁将乔纳森坦承,此次抽签结果令他满意,主要是前两轮分别对新加坡李彦辉语印度的切丹,有望过关;接下来打林丹只消全力而为即可。

  传闻为保超级系列赛第二站韩国公开赛主场创佳绩而放弃大马公开赛的韩国队出人意料是最早到达吉隆坡的外国队,该队居然提前九天到赛地适应天气及场地,在今天到场训练的各队中,也数韩队最卖力,其男子双打黄金搭档李龙大/郑在成训练中虎虎生风,大马籍教头陈金和亦不讳言“夺魁是唯一目标”。

  中等强队日本调子不高,训练则毫不含糊,尤其是男双的无球步法训练颇为新颖;近年得韩国高手朴柱奉点拨进步神速的女队球员神情轻松,似乎毫无负担,却让各队不得不及早提防。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羽毛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