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演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卡佩罗比小贝先失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在过去的几天里,西班牙媒体和球迷的焦点始终围绕在贝克汉姆决定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的消息,反而没有太留意皇马目前可能爆发的危机。

小贝尽管目前已经被皇马下了禁令,但危险同样还存在在主教练卡佩罗身上。

  在过去6场比赛中,皇马只赢得一场,而在过去3场比赛里,皇马连一个球都没有打进。要是球队明天凌晨无法在主场取下萨拉戈萨,恐怕接下来要“宣布”离开球队的,恐怕会是主教练卡佩罗。此事并非危言耸听,至少对于卡佩罗的信任程度,在皇马球迷内部发生了分化。

  关于转会市场的谣言目前也是满天飞,有人说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已决定在本赛季后离开英格兰,而下一个目的地就是皇马。也有人猜测,如果皇马的成绩不见起色,球队的管理层就会开除卡佩罗,然后重金礼聘邀请穆里尼奥马上跳槽过来。

  卡佩罗或许真的难逃其咎,因为他在接管球队后,曾夸下海口表示他们整个赛季只会输掉三场西甲战役,结果球队至今已输掉了五次。卡佩罗向来主张采用保守却有效的战术,喜欢进攻型足球的皇马球迷当然讨厌这种打法。然而,球队在球季初确实取得不错的成绩,因此球迷仍可忍受这种“不好看”的足球。

  不过,当死对头巴塞罗那先后被马德里竞技和赫塔费逼和,“提供”皇马追上他们的机会,但皇马却败给韦尔瓦和拉科鲁尼亚时,人们当然要拿卡佩罗来开刀了。皇马给了他巨额资金买下三名南美洲新星马塞洛、加戈和伊瓜因,但全队上周还是狼狈地败给了之前9场联赛不胜的拉科鲁尼亚。

  另外,卡佩罗要使球队更具进攻性,舍弃了使用两名防守型中场的打法,可是他却冷藏迪亚拉,而不是速度较缓慢的埃默森,令人费解。明天皇马将对阵萨拉戈萨,萨尔加多和拉莫斯都遭到禁赛,而西西尼奥又受伤,队里擅长踢右卫位置的球员一个都没有,加重了卡佩罗的烦恼。

  萨拉戈萨在上周以2-1击败了联赛的领头羊塞维利亚,显示自己的实力并非不堪一击。队中射手米利托(Diego Milito)本季已打进12球,而队中有两个优秀的进攻组织者艾马尔和达历山德罗。所以此战之后,说不准,卡佩罗会赶在贝克汉姆之前,被先被赶出皇马。(亚高)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皇马 | 卡佩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