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通过其个人网站辟谣:训练受伤之说纯属捏造

    搜狐体育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最近训练时受伤,并称上海方面全面封锁消息。刘翔、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1月16日通过其个人官方网站郑重申明:该消息纯属捏造,刘翔目前一切正常,正按计划进行训练,将按计划出征德国比赛。

  孙海平说,今天接到好几个记者打电话询问此事,刘翔的家人也接到了电话。他们感到非常诧异,也对某些媒体这种不负责任的报道表示愤慨。

  孙海平介绍,刘翔从多哈亚运会回来后,马上就投入了冬训。迄今为止,不管是训练还是身体,一切正常。孙海平表示,为了08奥运会时刘翔能有新的突破,今年的冬训孙海平给刘翔加大了强度,通过一些新的训练手段对刘翔进行刺激,效果显著。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刘翔的身体素质、力量等主要指标比过去均有提高,孙海平非常满意。

  孙海平说,这些年来,包括媒体在内的各方面对刘翔非常关注和支持,刘翔师徒十分感谢。孙海平强调,对刘翔最大的支持是为刘翔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使其能安心训练,刘翔一定会用好的成绩和比赛来回报大家,并且全力以赴在北京奥运会上为国家争取更多的荣誉。

  孙海平恳请媒体尊重事实,实事求是地进行报道,不要捕风捉影,更不要通过编造耸人听闻的假新闻来吸引读者注意。( 曹勇)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