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太阳10连胜旋风冲击休城 火箭旧将陪妻生子缺战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明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双方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火箭91-102落败,在太阳对阵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最近的四场比赛中,太阳保持着全胜的战绩。

  北京时间2006年11月30日在菲尼克斯的美西球馆,火箭不敌太阳,那场比赛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麦迪都在场上,姚明低迷只得到18分,6个篮板,麦迪在马里昂的“照顾”下得到23分,7次助攻,6个篮板,但是他的命中率却不敢恭维,26投9中。

姚明一生的死敌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得到22分15个篮板的大两双的好成绩。火箭在历史对阵太阳的比赛中,以78胜89负处于弱势,但是在火箭主场,火箭还是以50胜33负领先。

  太阳目前也阵容不齐,可能只有12人出战,太阳替补中锋科特-托马斯由于肘伤,将告别赛场4-6周,还有火箭旧将埃里克-皮亚考斯基由于要去陪妻子生他们的第三个孩子,也将缺席对阵火箭的比赛。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的战斗力,因为首发队员都能上场。

  太阳目前领先西部第三的马刺有3个场次,由于现在火箭阵容不齐,有可能送太阳一个11连胜。再加上上一次太阳创记录的15连胜,这样骄人战绩有可能让太阳主帅麦克-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和球员成为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的赢家。

  火箭在失去姚明之后,虽然在战绩上好看,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火箭还是处于困难时期,对阵小牛这样的强队的时候,问题就出现了。而且太阳像小牛一样,都是以小球为主,这一点恰恰是火箭的防守的死穴。但是火箭仍然会在范甘迪的防守风格下与太阳小球旋风对抗到底。(雷霆)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安东尼 | 不齐 | 火箭 | 太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