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斯诺克大师赛 神奇丁俊晖又顺利进四强

  本报记者黄进报道

  在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1时结束的一场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1/4比赛中,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耗时4小时25分钟,以6比2战胜英格兰名将斯蒂芬·李,晋级4强,这是小晖在这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2007年伊始,小晖就取得了个人的最好成绩。

  丁俊晖在这场比赛中,进入状态较慢,前三局以1比2落后,但从第四局开始,他掌握了比赛节奏,成功地围绕黑球推进13颗红球,将比分定格在105比0,虽然遗憾地失去了再次创造147的机会,但从此局开始,小晖基本没再给对手任何机会。

  3比2领先后,小晖与斯蒂芬·李在第六局展开了紧张激烈的争夺,最后球台仅剩一个黑球,谁打进谁就获胜,斯蒂芬·李显然有些紧张,错失了几次机会,而丁俊晖抓住机会,将黑球送入底袋获得了本局的胜利。

  最后两局,丁俊晖分别打出98分和80分,打消了斯蒂芬·李翻盘的梦想,同时也将自己送进了四强。

  小晖进入半决赛后,面对的对手是台球皇帝亨德利,这场比赛从昨晚22时开始,截止记者发稿时,两人的比赛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