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成功闯进决赛 台球皇帝盛赞丁俊晖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神奇小子丁俊晖首次闯进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决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他在半决赛中以6比2大胜亨德利,除了2005年在中国公开赛上战胜这位“台球皇帝”夺冠之外,这是丁俊晖第一次在英国战胜亨德利。

赛后,亨德利对丁俊晖大加赞赏。

  丁俊晖开局的感觉不错,以64比55和58比5拿下前两局,亨德利在第三局发挥极佳,以70比1扳回一分。丁俊晖这一场赢得并不轻松,因为第四局和第六局他都是在非常被动落后的情况下将形势扭转并最终取胜的,而“台球皇帝”亨德利除了出现了几个致命失误之外,在第五局还打出了129分的本场单杆最高分,不过小丁马上在第七局还以颜色,打出了一个128比0。

  进入决胜局,丁俊晖在开局不久就由于彩球的位置不好而不得不开始大打防守战,在僵持了几个回合之后,亨德利则在关键时刻又出现了失误,给了丁俊晖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丁俊晖开始稳稳地得分,当丁俊晖的得分打到62分的时候,已经超过了盘面上的分数,亨德利只得认输,而年轻的丁俊晖就这样第一次闯进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决赛。

  以6比2的比分比较轻松地胜出,丁俊晖的这场胜利不仅是他在大师赛中的最好成绩,也让英媒体反响剧烈,两年前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上就是战胜亨德利然后夺冠的,而这一次作为持外卡出战的丁俊晖来说,再次送亨德利出局则是让中国球迷非常振奋的事情。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战胜了梅格尔,与丁俊晖会师决赛。

  亨德利输球盛赞丁俊晖

  对于亨德利来说,这确实是一场郁闷的失败,“我有好几次低级失误,而对手却表现得非常好。”如果说2005年输给丁俊晖的时候,亨德利对于当时的丁俊晖的赞扬还是有保留的话,昨天凌晨的一战则让小丁确确实实得到了这位“台球皇帝”的尊重。

  亨德利说,与丁俊晖或者奥沙利文或者希金斯这样的人比赛,是非常让人兴奋的,“与他们打球的时候,当你坐下来之后,就会担心不能再次回到球台边上去。”亨德利甚至表示,如果小丁能够一直保持这种状态的话,他其实已经具备了世界前四名的实力,“未来的十几年里,都将是他的天下。”  

  丁俊晖:不在乎对手是谁

  一向有点孩子气的丁俊晖在大师赛半决赛战胜了亨德利之后显得心情很好,也许别人都没有他自己记得清楚,他特地提到,这是他第一次在英国的土地上战胜亨德利,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决赛,丁俊晖战胜亨德利夺冠之后,就开始朝着台球巨星的这条路走下去了,这对于他来说,或许是有着特别意义的。

  在评价对手的时候,丁俊晖说,亨德利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想要战胜他,自己就必须发挥得很好才行。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决赛在北京时间今天清晨结束,而当他战胜亨德利之后,还不知道奥沙利文与梅格尔之间的胜负,不过这个前不久才打出147分满杆的小伙子看起来信心十足,“我不太在乎对手是谁,我希望我能在决赛中表现得更好。”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梅格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