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队友支持竟是虚情假意 皇马队长们皆欲赶走大罗

  周二,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中卫拉莫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和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被排除在大名单外的做法发表了看法,“这些都是俱乐部做的决定,实际上他们仍然还是我们的队友。

皇马球员还会像以前一样对他们,不管身在何处,我都祝福他们,当然如果能留下会更好,他们都是俱乐部的大手笔引援,哪支球队不想拥有他们这样的独一无二的球员?他们在皇马尽心尽力,为球迷奉献很多,我们始终是朋友。”拉莫斯还特别称赞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是伟大的球员,只要有机会他就能破门,我们希望他能一点一点找回进球的感觉。”

  听上去,仿佛皇马所有球员对两位球员都恋恋不舍,但实际上的情况却并非如此,西班牙媒体透露,在贝克汉姆已铁定将离开后,皇马队内的几位重量级人物,也希望罗纳尔多尽快走人,而且越早越好。“罗纳尔多离开将让皇马队友伤心?恰恰相反,不少球员高兴还来不及呢。”《世界报》说。皇马一位高层对《世界报》说:“教练组知道罗纳尔多在皇马更衣室内并不是普遍受欢迎的人物,这也让他们在做弃用罗纳尔多的决定时变得理直气壮。”

  罗纳尔多现在在皇马朋友不多,拉莫斯说的只不过是客套话,除了和埃莫森、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罗比尼奥这几位巴西人聊聊天外,罗纳尔多很少与其他球员打交道。这位皇马高官说:“皇马的几位队长认为罗纳尔多是职业球员的反面典型,给罗比尼奥和马塞罗这样的年轻人树立了非常糟糕的榜样。”最明显的例子是1月17日,皇马的队长们召集球员进行一次聚餐谈心会,结果,除了卡洛斯外,其他巴西球员一个都没有来。皇马的队长有多位,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是第一队长,古蒂是第二队长,卡洛斯是第三队长,这些球员都不在场时,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就是皇马队长。所以,究竟是哪些人对罗纳尔多最不满,也就一清二楚了。

  “罗纳尔多思想自由散漫,在皇马更衣室内从未结交到过真心朋友,尤其和西班牙球员关系不佳。之前,因为罗纳尔多一直在进球,所以他们还能忍受,但现在罗纳尔多状态如此糟糕,根本就跑不动了,更不要说进球了,他们也就没必要在忍耐什么了。”这位皇马高官说。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洛斯 | 贝克汉姆 | 劳尔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