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斗牛赛”公牛力挫小牛 联盟老大无奈让出榜首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小牛做客芝加哥联合中心挑战公牛。一场斗牛大战拉来了序幕。小牛此前已经是8连胜的战绩。81.3% 的胜率也使他们傲视群雄,牢牢占据联盟头名。

  然而公牛也不是菜鸟。在乔老爷的光环下打球,有压力,也有动力。首节比赛,公牛就让小牛知道了什么事主场优势。一个27比13,让联盟攻击力数一数二的小牛在12分钟里之拿下了可怜的13分。好在小牛在诺维斯基的带领下及时调整了状态,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回敬了28比20,似乎又让人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毕竟小牛在联合中心的战绩还是不错的,上一次在这里输球还是因为乔老爷坐镇。

  下半时的比赛,小牛又迷失了,几位主力的得分手几乎都找不到篮框。公牛乘机把比分再次拉大到了11分。并带着11分的优势进入了第四节的较量。最后一个回合,小牛终于让人看着还像是小牛了,拿下了29分,不过公牛也毫不示弱。同样拿下了29分。小牛只能在无奈的结束8连胜的同时,将榜首的位置让给了太阳。

  此役小牛整体表现不佳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得了28分11个篮板,但他22投仅7中,另一名大将霍华德也大失水准,全场20投仅4中,第一节更是7投全失,只得9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斯塔克豪斯(斯塔克豪斯新闻,斯塔克豪斯说吧)得了16分。糟糕的状态不输球才叫怪。

  公牛方面,戈登拿下了30分,罗尔-邓21分9个篮板,本-华莱士(本-华莱士新闻,本-华莱士说吧)抢下17个篮板并盖帽4次。三员大将的出色表现也是公牛拿下比赛的关键。拿下胜利的同时,公牛也结束了自己主场对小牛的连败。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达拉斯小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