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济钢排球迎来两场硬仗 男排赴上海女排坐镇主场

  本报讯 1月30日,济钢排球俱乐部两支队伍将迎来两场硬仗。济钢男排将在客场挑战上海复旦大学男排,女排则将在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辽宁队。

  上一轮主场艰难拿下湖北队以后,济钢男排取得了开赛以来六连胜的好成绩。

30日,他们赶赴上海,挑战学生军上海复旦男排。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济钢男排曾经在主场3∶1战胜对手。虽然复旦男排已经失去了晋级小组前两名的机会,但他们拥有主场优势,而且队员们普遍比较年轻,体能充沛,很可能给济钢男排带来一定的麻烦。

  相对来说,主场作战的山东济钢女排面临着更大的压力。上轮比赛中,济钢女排主场暴露出了经验不足的弱点,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天津女排逆转。此次的对手是杨昊、王一梅等众位国手领衔的辽宁队,比赛的艰苦程度可想而知。辽宁队本赛季开赛以来九场全胜所向披靡,上一轮客场轻取南开大学队,令对手根本没有招架之力。山东队相对来说,仅仅在体力上稍微有些优势,想要主场全身而退,着实不容易。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