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马良行渴望尽快回广州带队 重返工作岗位是必须

  本报讯 正当国内媒体高度关注刚刚返回上海就医的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的病情的时候,马良行关闭了他的手机,和所有关心他的人们都失去了联系。不过,昨天,在马指导上海就医的同仁医院长宁住院部的1008房,马指导首次就他的病情和接下来是否返回广州接受了采访。

  从前天开始,就有知情人士透露:“马指导在这两天将返回广州。”而昨天马指导自己也表达了希望返回广州带队的想法。“其实大家之前可能不知道,造成我心绞痛的很大原因是我一直睡眠不好,但是现在经过这次检查,身体恢复得很不错,所以我也希望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尽快回广州,毕竟重返工作岗位是必须的。”

  有消息称马指导在今天拿到所有的检查报告之后,很有可能在下午出院,而马指导非常有可能乘坐今晚的飞机返回广州。虽然在记者向中国足协方面正在广州督军的杨一民副主席,询问是否知道马指导将返回广州的时候,杨主席不置可否。但是,目前正在代替马指导指挥四国赛的王海鸣却表示:“之前马指导一直关机,所以也没和他联系上,但是希望他早点回来,这样你们都关心的事情,也就有结果了,大家也就都不用再有什么猜测和担心了。”

  虽然马指导今天是否能够顺利返回广州,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目前中国女足确实正是缺人的时候,马良行如果能够及时归队的话,对中国女足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小尤)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