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中国女足复兴磨难重重 克劳琛身体不适回国养病

  女足这锅粥还真不容易端,主教练马良行生病住院,新任技术顾问克劳琛才呆了没几天,也浑身不舒服,昨天凌晨飞回德国接受治疗去了。今天下午4点的中美之战,中国队教练席上将只有王海鸣孤军奋战。

  克劳琛1月22日飞抵广州后就身体不适,还经常呕吐,一周下来,体重下降了两公斤。

足协决定先送克劳琛回国治疗,待身体完全康复后再重拾女足顾问的工作。中国女足三月份将在葡萄牙征战阿尔加夫杯,克帅很可能在这时与中国女足再次汇合。

  昨天临行之前,克劳琛把夺冠的祝福留给了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如果中国队今天战胜美国队,将第二次在四国赛登顶。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