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杜威重返国足享受单间 谈及重伤经历仍心有余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博鳌消息 时隔半年,杜威终于重新回到了国家队,并选择在这样一个不引人注意的时刻。原本订好了11点前往海口的航班,但由于航班延误,直到下午1点半杜威才登上飞机,3个多小时的行程下来到达海口已是下午5点,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杜威终于到达博鳌国足驻地同球队汇合。

  “半年了啊!半年我没有回到国家队了,从打了两场亚洲杯小组赛之后我就告别了他们,这次能够重新回来,感觉非常亲切。”拨通杜威房间电话,谈及自己的博鳌之旅杜威感慨良多。“我本来以为这次我不会回来,但昨天朱导给我发了短信,希望我能前来报到。晚上吴导也通知了我,这时我才知道。”

  昨天上午,朱广沪用手机给杜威发去了短信,希望杜威能够尽快到博鳌报到,但此时杜威正在杭州,手机关机没能第一时间知晓。晚上回到上海之后,吴金贵特地通知杜威前往博鳌报到,并告知了朱广沪的留言。杜威这才同国家队取得联系。在临行前,吴金贵特意嘱咐,尽量避免在对抗中身体和队友发生直接接触,毕竟伤势刚刚恢复。“听说国家队最近的训练强度相当大,说实话我心里还是有些担心,我想接下来自己还是先观察一下,我这条伤腿现在可不能再出问题啊!”长达半年的伤病生涯似乎还不能让杜威完全放心。

  到达驻地酒店时,正赶上国家队的晚餐时间。主教练朱广沪看到杜威的身影,随即叫住了杜威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杜威表示自己的伤势刚刚恢复,可能还需要观察。不过,朱广沪征调杜威归队并不仅仅是为了观察,而是期待在目前国家队后防人员紧缺情况下,能够在2月7日、9日同哈萨克的两场热身赛上将杜威派上用场。朱广沪着重询问了杜威能否参加高强度的对抗训练,但杜威并不能做出肯定的回答,十字韧带断裂的阴影多少让杜威心有余悸。

  和熟悉的队友们相隔半年,杜威对如今的国家队似乎并不太熟悉,在向记者询问了国家队目前的阵型和打法后,他询问起队友们的情况,当记者告知曹阳、孙吉、季铭义等后防队员目前均有不同程度伤病在身时,杜威一身长叹。“看来现在防线上人手的确紧张,大伙伤的真不是时候。”2月3日同亚泰的热身赛,将是杜威近距离熟悉国家队的一个机会,“这么长时间了,我得慢慢适应国家队现在的训练节奏和打法,先看看吧!”

  由于征召杜威属于教练组临时决定,杜威享受了不错的单间待遇。简单歇息之后,杜威就得前往队医房间进行报到,“先让队医给我检查一下,今天旅途奔波实在太累了,得赶紧为我这条伤腿按摩一下。今年无论是对于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任务相当艰巨,亚洲杯决赛、联赛、亚冠这些赛事都需要我们努力,去年因为伤病我缺席4场亚洲杯小组赛、联赛亚冠后半程也均不在阵中。今年的赛事比去年还要密集,也更加重要。作为我个人来讲,很想在亚洲杯上取得不错的成绩,从现在起必须准备好。”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博鳌)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