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紫百合四年半合同揽FM腰人 小霸王曾拒战世界杯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期临近截止,欧洲各俱乐部都在加紧各自的引援步伐。当地时间1月30日,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对外宣布,该队正式从瑞士的巴塞尔俱乐部引进了19岁的前锋兹德拉夫科.库斯马诺维奇,该球员正式签下了一份长达4年半的合同。

  现年19岁的塞尔维亚中场库斯马诺维奇05年7月加盟了瑞超联赛的霸主巴塞尔,由于他的父亲是塞尔维亚人,母亲是瑞士人,而且他本身也生在瑞士,因此库斯马诺维奇拥有双国籍,这样一来,即使转会到佛罗伦萨,他也不会占用球队的非欧盟球员名额。

  库斯马诺维奇身高186公分,体重71公斤,最擅长的位置是后腰,组织进攻的能力不俗,天赋出众。2006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前夕,库斯马诺维奇拒绝了塞尔维亚主教练佩特科维奇的邀请,一心想为瑞士队打比赛,但瑞士队最终选择了已经在德甲打上了主力的巴内塔作为组织进攻的核心,库斯马诺维奇只能遗憾地错过了世界杯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球迷非常青睐的FM足球经理游戏中,库斯马诺维奇的能力值和潜力值都非常高,是不折不扣的妖人。

  佛罗伦萨阵中除了老将利维拉尼外,戈比,布拉西,多纳代尔都是典型的后腰,防守有余,组织进攻的能力尚显不足,这个赛季紫百合在对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和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的比赛都有过先破门的记录,由于不能组织更有效的进攻来压制对手的反扑,结果总显出后劲不足的弱点,普兰德利正是看中了库斯马诺维奇在这方面的能力,遂将其带到了意甲。以普兰德利雕琢年轻球员的功夫,相信一年之内,库斯马诺维奇能够成为意甲赛场上最闪亮的新星。

  佛罗伦萨方面并没有公开这笔交易的转会费,《晚邮报》透露,德拉瓦莱至少支付了200万欧元的首付,而且还有追加补充的转会费。事实上赛季初巴勒莫就曾经想将库斯马诺维奇引进,但重新执掌帅位的圭多林,最终选择了高价引进已经成名的辛普利西奥和布雷西亚诺来重组新的中场。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